【好物分享】用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和寶貝一起輕鬆製作健康冰淇淋!!

8/11/2024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和寶貝一起輕鬆製作健康冰淇淋吧


作為一個徹底的愛吃冰淇淋控的媽媽,夏天對我來說就是吃冰淇淋的季節。

不過,隨著家裡兩個寶貝的到來,我開始更加注重飲食的健康。市面上的冰淇淋雖然美味,但總擔心那些隱藏的添加劑。於是,我開始尋找一種可以自製冰淇淋的方法,這樣既能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欲,又能確保健康。就在這時,我發現了Cocinare KRUSH隨行冰淇淋即享杯,這款產品一上市就引起了我的興趣。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冰淇淋成為家庭中的必備消暑利器。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共有三款色系,有黑色、白色和綠色,在這三款色系選擇中,我選擇了黑色款。會選黑色款是因為黑色的設計展現出一種低調而優雅的氣質,完美融合了高端大氣的風格與現代家居的簡約感。光滑的黑色外殼,簡約的線條設計,讓整體看起來非常精緻,無論是放在廚房台面上還是隨身攜帶,都能增添一抹時尚感。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開箱
打開包裝的瞬間,我立刻被Cocinare KRUSH的外觀吸引住了。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小巧輕便,隨手即用
在設計上不僅輕巧便攜,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健康美味的自製冰淇淋。
黑色設計,低調優雅的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
它的黑色外殼不僅耐用,還能隱藏日常使用中的劃痕和污漬,保持產品外觀的持久如新。這種顏色選擇,與其他兩種顏色(綠色和白色)相比,更能呈現出一種成熟的現代感。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
功能和美觀上的完美結合,使其成為家庭製作冰淇淋的理想選擇。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
這款黑色冰淇淋杯,無論是在家使用還是外出攜帶,都能與孩子們帶來製作冰淇淋快樂體驗。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
Cocinare KRUSH讓我最滿意的一點是,它能夠讓我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製作冰淇淋。無論是清爽的水果冰淇淋,還是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只要選好原料,都能做出來。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
如果製作完冰淇淋想保存,可以用蓋上杯蓋(逆時針旋轉),就可以攜帶外出。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保冷袋
如果要攜帶外出,可以在裝上保冷袋保冰,外出旅行隨時隨地可以享用到冰涼的冰淇淋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碗
在製作冰淇淋前,一定要先把這個冰淇淋碗放置冰箱冷凍裡至10-12小時以上(冰的時間越久,製作冰淇淋效果越好)。
將冰淇淋杯放入冷凍中
最佳溫度為-0.4度C華氏度(-18度C攝氏度)至-4度C華氏度(-20度C攝氏度),以確保冰淇淋杯達到冷凍效果。
攪拌主機充電中
使用前,記得攪拌主機要先充電,沒電時充電時攪拌主機顯燈顯示紅色,充電完攪拌主機會顯示綠色,代表充電完畢。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附贈食譜
裡面共有8種口味的冰淇淋食譜,想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就可依照食譜輕輕鬆鬆製作好吃的冰淇淋,但要記得,一定得照冰淇淋食譜裡的比例製作,確保可以製作成功的冰淇淋。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 使用說明書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的使用說明書說有清楚的快速入門指南,如果還不夠清楚,可以掃說明書上的QR-Code碼觀看線上電子說明書。
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保顧卡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保顧卡。
先把鮮奶油打發
製作前材料前,要先把先奶油打發,比例要記得依照冰淇淋食譜上添加,鮮奶油加太多或太少都會影響製作冰淇淋口感。
準備要製作香蕉核桃口味的冰淇淋
比例我是參照冰淇淋食譜,自已製作冰淇淋的好處是甜度的口感可以依照自已的喜好來添加。
我的最佳小幫手來幫忙製作冰箱淋
一聽到要製作冰淇淋,大寶寶弟迫不急待的說他也要幫忙。
準備要製作芒果核桃口味的冰淇淋
比例一樣是參照冰淇淋食譜,因為我喜歡冰淇淋吃起來是有咬的口感,所以在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我也放上核桃。
一樣在一旁繼續幫忙製作冰淇淋食材的寶弟
作為一個熱愛冰品的媽媽,平常我和大寶弟弟和二寶瑞瑞最喜歡一起動手做些簡單的甜點。Cocinare KRUSH的操作真的很簡單,連零廚藝的孩子們都能輕鬆上手。
準備開始製作就可以將冰淇淋杯從冰箱裡冷凍拿出備用
冰淇杯記得一定要冰在冷凍10-12小時,在放置冰淇淋食材時,配料記得不要起過冰淇杯裡面的210ML。
將食材倒冷冰淇淋杯
只需將喜歡的配料放進冰淇杯裡,就可以準備做出綿密的香蕉核桃冰淇淋。
20分鐘搞定,隨時享受冰淇淋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
按下啟動鍵,20分鐘後就可以準備吃到好準的香蕉核桃冰淇淋囉。
一旁期待的寶弟
寶弟對這個神奇的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充滿了好奇,因為這是我和他第一次一起動手製作屬於我們的冰淇淋,這種親子互動真的很有趣。
二個孩子一同加入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好奇世界
雖然二寶還小,還不太能夠幫忙,但也是對著這個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機器好奇著。

20分鐘後香蕉核桃冰淇淋完成
只要20分鐘,就可以吃到香蕉核桃冰淇淋,如果想要在讓冰淇淋在凝固(冰)一點,可以將冰桶冷凍時間調製12小時以上,冰淇淋的口感軟硬與冷凍時間有關。並且製作時還可以注意一下,將材料都準備就緒後,再把冰桶從冷凍庫拿出來,這些小撇步都可以讓做出來的冰淇淋更加完美喔!
準備來享用香蕉核桃冰淇淋囉
自製冰淇淋不僅口感綿密,而且不含人工添加劑,完全健康無負擔。對於注重健康的家長來說,這真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隨時隨地享受冰淇淋的幸福
更棒的是,用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讓我能夠自己掌控冰淇淋的健康程度。

每次製作完冰淇淋後,不用擔心清洗問題,畢竟如果清理不當,容易有殘渣堆積。不過,Cocinare KRUSH的清洗非常方便,整個清潔過程只需要簡單沖洗,不會有食材殘留,無需擔心難洗的汙垢。
在來是第二次製作芒果核桃冰淇淋
有了前面製作香蕉核桃冰淇淋經驗後,在第二次製作芒果核桃冰淇淋時,冰淇淋筒進入凍凍時間我有增加,共冰了16個小時,在冰淇淋攪拌上共攪拌40分鐘,才製作出非常冰的芒果核桃冰淇淋。
芒果核桃冰淇淋完成
因為我的芒果是用手拿湯匙壓的,不是用機器去打碎,所以我的芒果冰淇淋不管是在視覺或口感上都能看的到芒果芒果纖維。
看著大小寶開心吃著芒果核桃冰淇淋
Cocinare KRUSH的一大亮點就是它能讓我們隨心所欲地變換口味。無論是清爽的芒果冰淇淋,還是濃郁的香蕉核桃冰淇淋,媽媽我都可以輕鬆搞定。在加上所有原料都看得見,完全不含人工添加劑,這讓我對孩子們的飲食更加放心。
隨時隨地用Cocinare KRUSH 隨行冰享受冰淇淋製作樂趣
夏天裡在家自已製作冰淇淋讓孩子們享用,既解暑又健康,真的是零負擔,讓孩子們每一次都能吃出滿驚喜和幸福感。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是一款兼具實用性和樂趣的冰淇淋製作機。無論是在家中和家人一起製作冰淇淋,還是在外出旅行中隨時享受清涼的甜點,這款冰淇淋杯都能帶來極大的便利和愉悅。如果你也希望和家人一起享受DIY冰淇淋的樂趣,Cocinare KRUSH 隨行冰淇淋即享杯絕對是你的理想伴侶。

Cocinare KRUSH|隨行冰淇淋即享杯【店家資料】
-----------------------------------------------------------------------------
官         網:裡外生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