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分享】孕婦產婦坐月子必備免洗內褲 / 貼身寶貝 / 清秀佳人 / 倍絲柔 / 免洗內褲CP值評比

8/27/2018

由左至右為貼身寶貝、清秀佳人、 倍絲柔免洗褲
會開始穿免洗褲,是因為到中後期(28週多)肚子越來越大,原本在媽媽餵門市買的整套內衣褲的內褲穿的不舒服外 (因為夏天我的肚子很會流汗),分泌物也開始變多,然後內褲裡的分泌物在清洗時又要洗很久,尋問加入懷孕群組的媽媽們說出我這個困擾時,有過第一胎的媽媽們都說,她們後期都會開始穿免洗褲,除了方便更換外,也不用因為分泌物的困擾而一直換內褲、洗內褲。

也因為這樣,在27-28週多,開啟了我穿免洗內褲之路,穿上後真心覺得好方便呀。

對了,在這說明一下,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懷孕35週多,從真正穿到免洗內褲是28週開始,到寫這篇文章心得時是35週多,在這28-35週多,我的體重一直是在66-68公斤浮動,我的身高161,可以參考我的身高和體重及我選的免洗內褲尺寸喔。
由左至右為貼身寶貝五入、清秀佳人五入、 倍絲柔七入免洗內褲背面包裝
一開始,我對免洗內褲沒什麼概念,想說如果從28週開始穿到生產後坐月子,那這樣不是很燒錢?因為一般孕產婦專用免洗內褲不便宜呀(一包70-100元上下),如果在好一點免洗內褲,且唸的出品牌的,如:媽媽餵,一包5件就要199元呀,真的是很吃不消。

1.倍絲柔棉洗褲XL - 中高腰款,產地:大陸
( 1包7入,無紡布,底部純棉,1包$60元) 
倍絲柔棉洗內褲外包裝 和 棉洗內褲包裝
所以一開始在選免洗內褲第一首要就是價格啦,那時就在臉書社團找到一個媽媽,專門在賣便宜的免洗內褲"倍絲柔",上網Googele這個牌子,好像是大陸的品牌,在網路上找不太到其它媽媽們的分享心得,但因為一包七入60元,實在太便宜啦(上面照片圖二只有顯示五入免洗內褲,是因為我已拆開包裝穿了二件,已經穿下剩最後一包了,所以趕緊拿來拍照),那時失心瘋一口氣買了十包試穿看看(反正便宜)
倍絲柔棉洗內褲外包裝 和 棉洗內褲攤開來
當時在買倍絲柔這款免洗內褲時,一直很煩腦我到底是要買L還是XL?因為懷孕後在媽媽餵門市時買的婦孕內褲是L號,但很多人都說要買比孕前大一號的免洗內褲,不然到時生產完,穿上棉洗內褲加產褥墊會非常卡卡不舒服,賣家也建議我拿比較平常大一號的尺寸,也說此款偏大且腰圍蠻有彈性的,但是我只是想要在孕期穿呀,考慮了很久,為了卻保安全,我還是買了XL的尺寸。

但事實證明了,好險我選XL號,因為當我收到穿上去時,XL號對當時28週的我是剛剛好呀,這款一直穿到快33週就沒在穿了(身高161,當時體重66-68上下浮動)
倍絲柔棉洗內褲近拍很像浴帽 >"<
真心覺得便宜沒好貨壓,這款賣家也誠實說這是大陸製造的,它材質是無紡布,只有底部是純棉,然後無紡布就如下圖我所拍攝照片樣子,很像紙內褲的材質,重點是、動點是,這款棉棉洗內褲很容易破、很容易破、真、的、很、容、易、破!!(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倍絲柔棉洗內褲是  無紡布材質
其實一開始穿上時,可能是自已穿的太粗魯,導致褲頭的鬆緊帶下方的無紡布材質破裂,當下讓我真的很傻眼,這個無紡布材質也太爛了吧!!!

所以每每要穿上這款倍絲柔棉洗內褲時,我都很小心異異穿上它,因為它太容易破了,且真心覺得這款棉洗內褲真的不適合在坐月子穿呀,你看下方照片,整件內褲縮成這樣,且XL版型太小,底部如果放上產褥墊,真心覺得穿了一定會不舒服呀,但我也都買了十包,只好硬著頭皮把它穿完,如果只是孕期要穿,然後錢的預算又不是很夠時,是可以考慮這款啦(不然不是很建議穿這一款),只是穿的時後要提防它會冷不防的破裂呀!!
倍絲柔棉洗內褲只有底部是純棉
第二款穿的棉洗內褲是貼身寶貝(如下圖),是別的媽媽送我的,會送我的原因是因為當時她的週數還太小,穿上XXL對她來說太大件,所以就尋問我如果不介意XXL尺寸,是可免費送我,也因為這樣,讓我穿上貼身寶貝棉洗內褲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棉洗內褲壓~~

 2.貼身寶貝XXL - 高腰款,產地:越南
( 1包5入, 純棉+聚酯纖維標榜已洗淨,1包 ? 元)  
貼身寶貝棉洗內褲外包裝 和 棉洗內褲包裝
因為是別的媽媽送我的,所以價格我也不知道大約多少錢,大家可以自已上網Google價錢,這款貼身寶貝免洗內褲標榜已洗淨+抗菌處理,材質上是純棉+聚酯纖維,真的讓人穿了是安心又舒適呀。
貼身寶貝棉洗內褲外包裝 和 棉洗內褲攤開來
原以為XXL穿時會有點"郎",但我在穿這款時肚子已經33週多,肚子算是偏大了,且這款是高腰的棉洗內褲(就是內褲褲頭會穿到肚臍上),可以穿到覆蓋肚子上,對懷孕33-35週時的我穿,是非常舒適,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身高161,當時體重66-68上下浮動)
貼身寶貝免洗內褲,每件都標識已洗淨
真心覺得這款貼身寶貝高腰XXL內褲可以穿到生都沒有問題,但如果是要坐月子,就不建議拿XXL,拿XL就可以了。
貼身寶貝免洗內褲材質是純棉+聚酯纖維 
除了標榜已洗淨+抗菌處理外,還標榜不含可遷移性螢光劑、游離甲醛、鉛、偶氮染料、有機錫化合物,懷孕/坐月子期間皆適用,但可惜的是對方只給我三包,不然我真的會想穿到生產完。

且貼身寶貝免洗內褲本身底部有加長檔片+側邊包覆設計(如下圖),如果在放上產褥墊除了不會卡卡外,也不怕惡露外露。
貼身寶貝免洗內褲 加長檔片+側邊包覆設計
第三款穿的棉洗內褲是清秀佳人(如下圖),這款清秀佳人在孕婦介也是廣受好評呀,在我群組媽媽們也很推這款,會購買這款是因為除了要在孕期的後期穿到生產外,還要穿到坐月子,且它是中腰款,不想在坐月子期間穿高腰免洗內褲(完全屬於個人喜好壓)。

3.清秀佳人XL - 中高腰,產地:越南 
( 1包5入, 純棉+聚酯纖維標榜已洗淨1包80元) 
清秀佳人棉洗內褲外包裝 和 棉洗內褲包裝
這款是我在網路上購買,一次購足8包,一包的價格是80元X8包(已含運),網路上購買可以多比價,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格,這款也是標榜已洗淨,讓人穿了是安心又舒適呀。
清秀佳人棉洗內褲外包裝 和 棉洗內褲攤開來
這款XL中高腰尺寸對於現在35週多的我穿,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就剛剛好不緊也不鬆(身高161,當時35週後期體重67)
清秀佳人免洗內褲材質是20%純棉+80%聚酯纖維 
對現在35週的我穿,是非常舒適的,所以打算穿到生產至坐完月子完,清秀佳人跟貼身寶貝一樣,都是純棉+聚酯纖維,只是清秀佳人會秀出20%純棉+80%聚酯纖維 ,但舒適感二者都是不分上下的喔。
近拍清秀佳人免洗內褲
且跟貼身寶貝免洗內褲一樣,清秀佳人本身底部也是有加長檔片+側邊包覆設計(如下圖),如果在放上產褥墊除了不會卡卡外,也不怕惡露外露。
清秀佳人免洗內褲 加長檔片+側邊包覆設計
以上是我的三款免洗內褲實際實穿心得報告,可以供其它媽媽們參考、參考喔,實際價格還是要以網路或實體門市販售為主,希望我的免洗內褲實穿心得報告,能幫助到大家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