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生日

4/29/2008

在要說出我要的生日之前,先說一下自已身體狀況…

看了二個星期的醫生,今天確定了住院日期是5/29 (本來是5/28要住院的,是我苦苦哀求醫生說可以不要這天住院嗎?生日當天住院是件很慘的事!),手術是30號,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住院,也不想手術,可是為了身體著想就被家人架去看醫生,以經10多年沒回醫院了,回到醫院看到我以前的主治醫生也和他聊很多,我只能說,身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真的!!

哎佑,在這說明一下,我可不是生了什麼重病才要住院的,朋友、同事知道我要住院以為我怎麼了,我沒有生病喔,請大家不要在擔心,我很好。


嗯嗯,要來說我要的生日了,雖然這樣說會有點蠢...

因為我想要搞個生日派對,因為過完生日後就要住院了,可以是說想要在住院前好好慶祝,而且我以經二年沒跟我的好姊妹一起過生日了 (因為這二年之間,我犯了二次過錯,惹的大家感情不是很好說)所以,我今年會乖一點,我不會在做錯事,因為我想跟妳們一起過生日啦,真的!!

還記得三年前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也在那時侯認識了小白,也是在那時侯大家友誼變的很好,大家會一起約出去去玩,真的、真的好懷念>__<
其實要怎麼過都ok啦,有你們陪都好,重點是我想要不醉不歸啦,哈哈哈,可以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