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

10/23/2010


使用軟體:photo shop cs2

這次是因為我弟他們的插畫社團辦了一個要來符合萬聖節插畫的主題,
很久沒畫圖的我老實說…萬聖節這東西我除了想到鬼之外就是南瓜這東
西了…

在加上最近很忙很忙(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但也很想趕快完成這次
的萬聖節插畫,畢竟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畫圖了說,老實說我還我這次終
於把萬聖節的主題給完成…

從來不過萬聖節的我,在這次的畫圖當中終於感受到一點點萬聖節氣份。

接下來的…就是一推忙碌和學習之路,當然也希望自已能多空出時間來
畫圖,畢竟我並沒有忘記拿起筆來畫圖的那個熱忱!!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