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長髮女孩

11/07/2010


這是替一個朋友試畫的一個女孩兒,所以這次畫的比較乾乾淨淨,,然後我一直覺得女孩兒長髮帶點微卷會讓人有種夢幻的感覺,所以就畫了甜甜的長髮女孩兒。

老實說這次的挑戰我很緊張,雖然還不確定能不能通過,但是至少我努力了,我,是這樣
告訴我自已的。

其實這張畫因該要有背景的,只是我還沒設定好要加什麼,就先把圖PO上來了,老實說我
有好多東西需要花時間去磨練,畫圖技巧、上色技巧等等…。

老實說,不管是畫圖還是什麼,身為一個創作者他的視野需要放很大很大,不然當沒有了
創作靈感時,真的是你在怎麼座在電腦面前擠破頭去想還是會創作不出東西來呀。

然後,最近壓力很大很大,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去完成,但我只有一個人,也只能一次做好
一件事,然後我又很要求自已,也因為這樣每當做不好時,我就會很自責,總覺得自已做
事不因該這麼草率才對,也因為常這樣我壓好大好大,當然我深信如果我熬過來了,我就
什麼都不怕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