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結婚謝卡(二)

3/08/2012


這次送印刷出來的謝卡真的有讓我唯之一亮感覺,真的好可愛喔,雖然是我自已畫的圖,但是這種超興奮的心情,我無法形容,這是第四次幫朋友畫的插畫,不過我覺總得自已一次比一次畫的還要進步,印刷出來也超有品質的啦,不過最重要的是這對新人喜歡我的作品最重要

設計好的謝卡電腦稿
謝卡輸出完成照
這又是第4次幫身邊的朋友畫結婚插畫,很高興的我的一個好朋友終於找到好歸宿,看著她美美的婚紗照連我都覺得自已都幸福起來了,所以這次的插畫我把女主角畫的很笑開懷,老實說女主角本身笑容就很甜美了,所以這次插畫走一點點的甜美風,希望男女主角會喜歡:)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