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結婚謝卡(四)

9/20/2012



這次的作品是幫許久沒聯絡上的國中同學製作結婚謝卡&桌卡,讓我值得高興的是能與國中同學聯絡上,然後又知道她要結婚的消息,真的很替她開心,一些許許多多的國中回憶又湧上心頭來

這次的謝卡圖檔
實際印刷出來謝卡近照
謝卡近拍整體感覺
自已純手工製作的桌卡(不是送印刷的喔)
桌卡裁剪完成(完全純手工製作的)
這次的結婚謝卡挑戰了我從未在卡片上加了可愛的狗狗及一些我新嚐試的設計排版板面,整體看來比較豐富活潑~且還自已純手工做了桌卡,真希望美麗的新娘子能滿意我這次替她設計的作品喔:)

PS:喜歡我設計作品的朋友,歡迎找我替你畫插畫&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