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試吃】小黑菓長崎蛋糕 / 堅持古法製作 / 彌月蛋糕試吃分享

8/24/2018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開箱文
先說好,這不業配文,完全是媽咪我純粹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喔,以下是我的不負責彌月蛋糕試吃文心得,有喜歡的媽咪都可以去申請試吃試吃看看喔。

早在28週時,就開始期待申請彌月蛋糕試吃了,好不容易盼到32週,在34週就開始我的網路申請彌月蛋糕之路。
收到小黑菓常溫宅配的長崎彌月蛋糕 外箱
第一家申請的彌月蛋糕試吃是小黑菓長崎蛋糕,這也是別家媽媽推薦給我的,他們家打著每星期二中午12:00限定免費和免運費試吃申請(名額60-100名)。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外箱 + 外包裝紙盒
在剛滿34週就先去他們家官網預定啦(一定要在每星期二的中午12:00去搶申請試吃名額),預定大約3-4天,就會收到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常溫宅配過來。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外包裝紙盒
這次申請到彌月蛋糕試吃的口味是"原味長崎蛋糕"(官網還有另一種宇治抹茶長崎蛋糕口味),他們家是用常溫宅配寄送過來,因為我覺得蛋糕類一定要冰冰箱,冰冰的吃才好吃,所以一收到彌月蛋糕,就先放冷藏,等一段時間,蛋糕冰冰涼涼後才拿出來試吃啦。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外包裝紙盒 側面
他們家蛋糕打著,日本頂級麵粉100%使用,採用日本百年歷史製粉所生產頂級菓子用粉,極細緻薄力粉讓口感輕盈不沉重。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拆開包裝樣子
蛋糕口感軟綿,口味帶有淡淡蜂蜜香甜,最底層還有糖粒。
打著頂級菓子用粉的長崎彌月蛋糕
 吃起來整體口感及甜度有不同的層次感,如果蛋糕體本身再濕潤點就更完美了。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
一開始吃下去的口感會很乾,所以一定要搭配牛奶或著豆漿配著吃,但在接著吃下去後,會覺得越來越好吃,蛋糕海棉體也會越吃越棉密。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
只可惜,我覺得他們家彌月蛋糕份量有點少,以長輩來說,拿來送禮會不夠氣派,但蛋糕的口感及口味和包裝設計什麼的,是會想列入我的彌月蛋糕的口袋名單。
小黑菓長崎彌月蛋糕
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店家資料】
-----------------------------------------------------------------------------
店名: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
電話:02-2930-959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1號(景美捷運2號出口)
申請資格:懷孕滿32週或寶寶出生1個月內的媽媽
申請口味:原味長崎蛋糕一條
申請費用:免費
申請運費:免費  or  到店取貨
【小黑菓 彌月試吃申請網址】https://goo.gl/KHsmy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