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新娘秘書名片 (三)

11/19/2012


這次新娘秘書名片設計有別於以前我畫的Q版西式新娘新郎,走的是中式的風格,這也是對我來說第一次的嚐試
這次設計的中國風新娘新郎Q版人物圖
中國風新娘秘書 正面圖稿
中國風新娘秘書 背面圖稿
印刷好的新娘秘書名片正面(人物與姓名那塊有上亮亮局部光)
印刷好的新娘秘書名片背面
印刷好的新娘秘書名片近拍

雖然對方一開始要求說是想要古代新娘鳳冠,但我想用我自已的風格去呈現我自已的鳳冠,所以一開始就跟客人溝通好,好險畫完雙方都還滿意的說。

第一次被要求嚐試去畫我沒畫的風格,真的好有挑戰性,我很喜歡有想法的客人,因為透過她的想法在加上我的想法很容易的去溶會出不一樣的創意,不管怎樣我最大還是希望不管是誰拿到這名片都會讓人有唯之一亮的感覺,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的朋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