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新娘秘書名片 (四)

1/23/2013


這次的新娘秘書名片設計應Emma要求走藍色風格,且新娘的禮服有別以往的膨膨長裙變成禮服款的短裙,所以馬上有了靈感想要設計成有點半希臘風的風格

所謂的希臘風是深深的藍才叫正統希臘風,而我的是淡淡的素雅藍,所才才說半臘風

新娘秘書正面與背面設計稿
新娘秘書實體印刷名片 
新娘秘書實體印刷名片 正面與反面
新娘秘書實體印刷名片 攤開
很開心的是這次新娘秘書印刷出來的成品真的真的好漂亮,一開始還很擔心淡藍色印出來的質感會沒有很好,但當我收到成品時就唯之驚嘆!!,真的太漂亮了,希望我的新娘秘書Emma會喜歡我幫她設計的名片喔~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的朋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