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樹人家商 形象Q版人物設計

3/31/2013






應我的母校樹人家商我的老師邀稿,幫學校畫形象Q版人物
樹人家商 形象Q版人物設計(未加背景)
其實老師找我畫圖時,我真的很開心,更開心的是我畫出來的作品能讓我未來的學妹學弟看到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啊!!您說是不是?(笑)

還記得以前在高中時的我在班上喜歡塗塗畫畫的,後來上升上二年級學到一門網頁設計的課程讓我開啟了用電腦畫圖的里程,那時後還沒有錢買繪圖板,都是很辛苦的用滑鼠辛苦一筆、一筆的畫,雖然很辛苦,但我卻樂在其中,如果沒有愛畫圖的那種熱忱,我相信一定沒有辦法用滑鼠辛苦一筆、一筆的去畫圖練功吧~

畢業十幾年了,還能把我所學的回饋給我的母校,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的Q版人物的朋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