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結婚喜帖設計(二)

10/18/2013




這是喜帖主題是存摺喜帖,為什麼是存摺喜帖呢?就讓我繼續往下去為大家說明

話說,一開始新娘找我設計時,我還稍稍尋問她一下她的想法,有沒有想要走的風格什麼的,後來因為新娘和新郎都是XX銀行上班,我就突然靈機一動就說,繼然妳們兩都在銀行上班,不然我們把喜帖設計成存摺樣版了,沒想到我的提意新娘子還蠻喜歡的,就這樣決定了以存摺為主題來設計喜帖了 。

本次的女主角,拍了她所服務銀行制服照片給我參考
(
因為穩私權關係,臉我作了馬賽克)
在來是男主角,因為是穿西裝所以可以讓我發揮
就沒拍西裝照給我了(因為穩私權關係,臉我作了馬賽克)
繪畫完成成的男女主角~(甜蜜手牽著手是一定要的啦)
【以上主題和繪圖討論繪畫完成,現在就先來看女主角版的存摺喜帖吧】
這次的存摺喜帖,分男生版(藍色)和女生版(桃紅色),
尺寸也是跟存摺大小一樣喔


這是女生版的存摺喜帖正面攤開來的電腦圖稿(上面藍色線是標識卡片對折的線)
存摺喜帖印刷成品~正面,用的是亮面印刷,看起來會比較顯色~
存摺喜帖印刷成品~背面,用的是亮面印刷,所以拍照都會有反光~
存摺喜帖印刷成品,打開來樣子因為穩私權關係,一此文字上了馬賽克
【看完了女主角版的存喜帖,換來看男主角的囉】


男生版的電腦圖稿,其實男生版的和女生版沒什麼差別,就只是顏色不一樣 
  存摺喜帖印刷成品~正面,用的是亮面印刷,看起來會比較顯色~
存摺喜帖印刷成品,背面用的是亮面印刷,所以拍照都會有反光~
這是男生版的電腦存摺喜帖裡面攤開來圖稿,內頁以淡藍色為主
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的Q版喜帖名信片的朋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