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多元計程車(Uber) 名片設計

1/25/2022

Uber名片設計
這次找我設計名片的是一位蔡大哥,還記得他的自我介紹的說「我以前是歐洲線領隊,現在斜槓人生 UBER 司機」,所以想要請你幫我設計名片。

多麼風趣的一位大哥呀,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是領隊關係,蔡大哥讓我覺得他很樂觀和正向,畢竟他原本的正職是歐洲領隊,卻因為疫情關系導致沒有團可以帶,而暫時轉換跑道。 

我告訴蔡大哥,放心的交給我來設計吧。

開始繪畫蔡大哥人像

和蔡大哥溝通完,我就開始著手設計屬於他的客製化名片吧。


繪畫蔡大哥的車款

因為之前蔡大哥是歐洲線的領隊,他問我是否能在名片上秀出” 可樂旅遊 歐洲線領隊”這幾個字?我說當然可以,但我有更好的想法,我覺得在人物上,我可以繪畫出你專業領隊樣子會更好喔,後來請他提供了他帶團照片中,挑了一張照片繪製,還另外幫他加了一隻可愛的領隊帶團時專屬小旗子。


將繪好的人、車加入排版

也謝謝蔡大哥都很尊重我的想法和設計,讓我更大膽的去著手繪畫設計著。

名片正反面 完稿圖

排版完,我用LINE來跟蔡大哥做確認,除了請蔡大哥對稿外,在確認名片是否OK或者要修正?等都確認完畢後,才會繼續下一步設計動作。


等確認ok無誤後,我就聯絡印刷廠將名片製作檔案送出。


印刷好多元計程車名片

當蔡大哥收到名片後,馬上拍下印製好的名片跟我分享。

近拍一張名片正面

印出來的效果蔡大哥很滿意、喜歡。

近拍一張名片背面

謝謝蔡大哥特地拍下照片與我分享。

另外計程車背套製作物

另外,他還請我設計計程中上的背套小卡製作物,他希望用名片上設計原素來製作。

設計完稿

名片上我走的設計是低調黑色系+質感的暗金,量好小卡製作物尺寸後,就開始著手設計,看到設計稿後,蔡大哥很是喜歡。

放入後示意圖

製作物小卡放入計程車背套上,一整個好看。

完美結案

謝謝蔡大哥找我設計多元計程車(Uber) 名片設計,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不被疫情而打倒,反道是更努力過生活的斜槓人生 UBER 司機,我能做的就是幫你把名片設計出更專屬於你的特色,讓收到的人都能對你印像深刻,而讓你接到更多程客客戶了。

看你這麼努力樣子,我還有什麼不在去好好努力的理由?我們一起加油。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承接事宜請來信:ysanne13@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