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2022風華之夜尾夜-夜上海之復古風 / 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 Ashley老師

1/27/2022

夜上海之復古風 尾牙

出社會這麼久,第一次遇到公司尾牙是有主題的,話說好好的吃飯不是很好嗎?(笑),抱怨歸抱怨但我也開始著手開始著新秘(那時距離尾牙剩一個月時間),在朋友介紹下,我找到了Ashley老師,不得不說她在溝通上非常nice,
在我說出這次尾牙的主題風格後,以及我想要的造型Ashley老師在溝通上都會滿足我的想法,以及給我她的專業建議,就這樣我就決定跟Ashley老師下訂,約好時間就期待那天的復古風造型吧。

換好旗袍開始做造型

到了預約造型時間,我來到了Ashley老師的工作室,Ashley老師其實很貼心,並沒有我人到了後要馬上開始做造型,反而是要我先休息一下泡了個熱茶讓我先休息片刻,在請我把臉去洗卸乾淨才開始做造型。

我和新秘

其實一個新秘貼不貼心真的能感受的出來,在做造型的整體當下Ashley老師,都可以細心發現她都很注意每一個細節,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畢竟希望做完造型後的自已都能美美呀。

開始上妝

在加上Ashley老師真的是很好聊的新秘,可能都有小孩關係,我們的話題不免都圍繞在孩子話題。

造型大致上快完成

當整體造型快完成時,看到鏡中復古造型的自已,一整個覺得很驚豔,真心覺得Ashley老師真的是手很巧的新秘。

新秘在幫我微調

造型完成時,Ashley一直很細心的在幫我微調。

完整的妝容

看到鏡中的自已,我自已也覺得嚇一跳,真心覺得很美,啊對了,原本要穿的旗袍因為衣服發現裙擺邊破了一大洞無法在穿它,才改成我原本穿來的黑色碎花短裙,但整體搭下來也是很復古。

拍個全身照

其實內心真的是OS無限的小可惜呀,如果這個造型穿上旗袍後一定會很好看。

和同事拍

現尾牙現場和同事自拍

在和另一個同事拍

這個妝容怎麼拍都好看呀。

所有夜上海之復古風的同事們

獻上我們部門的合拍,每一位同事都很美、也很有自已特色。

最後,我要謝謝Ashley老師讓我美美的參加尾牙,在尾牙會場裡每個人看到我的造型都很驚豔,這都要歸功Ashley的巧手,如果有造型或新秘需求,我很推Ashley老師喔。

Ashley 俞均【新秘資料】
-----------------------------------------------------------------------------
新  秘:Ashley 俞均
網  址:https://reurl.cc/Np49Xq
電  話:0933702234
line@:0933702234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