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要說】深夜由感而發

1/05/2022

深夜由感而發

感謝那些在網路上來找我的客戶們,謝謝你們喜歡我插畫風格而來找我設計名片,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畢竟我沒有很認真在接案,但因為你們喜歡我的風格而來找我,讓我接了不少的CASE 。

-

這些客戶們身份除了有些是專職跑UBER外,也有些是孩子的爸爸,他們努力跑車養家賺錢,也有網球教練,在沒有網球課教學時,在閒暇 之餘兼職跑UBER賺賺外快,也有自已的哥哥是UBER,認真的跑車,(妹妹體諒哥哥辛苦,在哥哥生日前夕找了我設計名片,兄妹這樣好的感情,讓我很羨慕)。

-

而這次接到CASE的客戶,原本正職是跑歐洲線的領隊,因疫情的關系,導致旅遊業衝擊很大,讓這位領隊不得不轉換一下跑道,還記得他自我介紹的說「我以前是歐洲線領隊,現在斜槓人生 UBER 司機」,從領隊跳到UBER,這衝擊也太大了吧,但他確沒因疫情的影讓他自已一蹶不振,反而是努力找新的出路給自已,他的故事很讓我感動,畢竟他讓我看到了他的努力。

-

來找我設計的UBER司機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著自已的故事,他們很努力,看著他們的故事和努力,在這夜晚裡我告訴著自已,我還有什麼不在去好好努力的理由?

-

每一個人的身後努力,都是為了那一點點夢想和成就,或許有人的夢想是賺錢,有的夢想是全職當網球教練,也有正等著疫情過後回歸領隊生活…等等。

-

而我,除了偶爾接接案賺個小外快外,我努力讓自已發光發熱,這樣我才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見我畫的圖 ,所以我得用一百分的努力來去完成這個夢想。 

-

好啦,大半夜突然這麼由感而發,謝謝你耐心看完我寫的落落長廢話 文章,我,亮晶晶,會繼續努力朝我的夢想邁進。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