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卡設計】Doris彌月寶寶卡設計

1/21/2022

Doris彌月賀卡
這次要恭喜Doris成為新手媽咪,她是我成長過程中在我心裡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很開心她能把她人生大事中的其中一項「彌月小卡」交給我來設計,我真的是與有榮焉。

看著她和她老公與可愛的兒子甜蜜又幸福模樣,我真的很替你開心,所以彌月小卡設計上我決定來幫他們設定溫馨幸福路線,也謝謝Doris放心的交給我來設計繪畫。

彌月卡人物插畫

拿到她們夫妻倆照片,開始繪畫出她們二幸福模樣吧,Doris在我心中是一位很甜又可愛的女孩兒,所以在繪製上我繪畫出一個甜甜又可愛的女孩,而她的老公是一位歌手喔,所以老公除了畫的帥氣外我還加了一隻可愛的麥克風給他。

準備上色

其實在人物畫好定稿時有給Doris確認,好在她一整個很喜歡,確認無誤後,在設計一下可愛的背景加上我畫的Q版插畫後以及她的可愛兒子照片後,就可以送印刷了。 

印刷廠印製完成囉

印刷廠印好拍來確認,他們彌月小卡採用的是珍珠紙印製,微微的可以看到卡片會有一點閃亮亮的唷。

彌月油飯+彌月小卡

因為彌月卡是直接交到Doris,所以我有麻煩她收到時,可以請她把彌月小卡放在彌月禮盒拍一張給我嗎嗎?當我看到Doris拍下照片時,我一整個讚嘆,因為實在跟她的彌月油飯外盒超搭的啦。

近拍一張彌月卡

近拍一張彌月小卡一張,是不是一整個很美!!

Doris的彌月禮盒

這張是我抓Doris照片,看到滿滿的彌月油飯禮盒上有我設計的彌月小卡,一整個與有榮焉。

在近拍一張

這次幫Doris設計彌月小卡風格,我自已也超愛。

彌月紅麴雞腿油飯

對了,我也收到Doris送的彌月油飯喔,不得不說這家油飯很勵害,我的廚師老公對這盒紅麴雞腿油飯讚譽有加。

近拍一張

一般市面上的彌月油飯很少會吃到紅麴做的,這個油飯不止是用紅麴做的外,裡面肉還是麻油雞塊,沒錯~你沒有看錯不是用肉絲,是很多塊的麻油雞塊,真的嚇到我了。

不得不說這個彌月油飯很讚

吃進一口後,除了感受到紅麴油飯香外,吃到裡面的麻油雞肉塊時,還會感受到濃濃的麻油雞的味道,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我是在喝麻油雞湯,而不是吃彌月油飯呀 (可惜我忘了拍到彌月油飯裡的麻油雞肉塊呀 )。

而且彌月雞腿超讚,肉質非常彌牙,重點也很大一隻,這個紅麴雞腿彌月油飯無可挑剃呀,很快的被我和廚師老公掃光,超~好~吃

Doris彌月小卡

以上就是我幫Doris設計彌小卡設計和她的紅麴雞腿彌月油飯介紹,啊~在這說明,喜歡我插畫的朋友們,承接事宜請來信:ysanne13@gmail.com

紅麴雞腿彌月油飯【店家資料】
-----------------------------------------------------------------------------
店  名:綉 涼 麵
電  話:0930731390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市場B35
line@:@076ptsju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