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食譜】城市即食購/宅配冷凍食品/讓我用即食料理包輕輕鬆鬆做出美味的懶人料理早午餐吧

1/21/2022

城市即食購
打從回職場上班後,下廚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但偶爾還是會在假日的時侯,親自下廚煮一頓美味的料理給老公和孩子吃,畢竟難得的假日,是可以讓我大展廚藝時刻,在加上我覺得能煮上一頓美味料理給家人吃,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也因為煮飯煮久了,我就會開始去想,如何去簡化快速料理一餐,讓老公和孩子可享用我煮的美味食材外,又不需要大費周章花時間去下廚然後還要辛苦清理廚房,後來發現冷凍食品的即食料理包,這個完全是符合我要的懶人料理呀。

在網路上知道了「城市即食購」網站,發現他們有販售各式各樣冷凍料理包,因為最近想嚐試用氣炸鍋來完成懶人料理,所以我選了檸檬雞腿丁、BBQ豬排、蘿蔔糕這三樣食材,要來用氣炸鍋簡單料理,看能不能變化出怎樣的懶人料理吧。


  蘿   蔔   糕  

蘿蔔糕 (10片/1kg/包)

先來介紹他們家的蘿蔔糕,總重1公斤(包),雖然冷凍食品,但他們家的蘿蔔糕不用特別去做解凍的動作,可以直接將蘿蔔糕放入氣炸鍋裡,烤至金黃色即可

每一片厚度都很夠

而且對我這個不太會切食材的媽媽,城市即食購很貼心的將蘿蔔糕切好10塊,且每一塊大小都很平勻,如果是我來切一整條沒切的蘿蔔糕,我一定是切的哩哩啦啦的。

近拍一下蘿蔔糕特寫

每一塊厚度都很夠,城市即食購標榜他們家的蘿蔔糕是不必解凍就可放入氣炸鍋氣炸的,現在就將這冷凍過的蘿蔔糕放入氣炸鍋氣炸看看吧。

準備放入氣炸鍋氣炸

將要吃的蘿蔔糕份量,一一的放入氣炸鍋裡。

開始氣炸囉

氣炸的溫度,我第一次設定是200度,十分鐘。

第一次氣炸出爐

真的不必解凍就可以氣炸的蘿蔔糕。

要在準備氣炸第二次

因為第一次烤出來的蘿蔔糕還處於半熟中,在準備烤第二次。

第二次氣炸成果

第二次的氣炸溫度我一樣設定200度,也是一樣烤十分鐘。

滿滿金黃色蘿蔔糕

共用200度二十分鐘,用氣炸鍋烤出金黃色恰恰的蘿蔔糕。

剩下幾塊就用分裝盒裝

真的太感謝有切好的蘿蔔糕,讓剩下的蘿蔔糕方便放入分裝盒裡。

擺盤好就可以上桌囉

完全是用氣炸鍋炸出來的蘿蔔糕,而且是無油煙料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懶人理料呀,簡簡單單放入氣炸鍋中,就可以變出香噴噴的蘿糕。

  B  B  Q  豬  排  

BBQ豬排 (1片約60g,20片/包)

城市即食購的BBQ豬排份量也很吃驚人,一盒重約60公克,真的不多不少20片肉,對我們這一家三口小家庭來說,真的份量有點多(但也很划算)。

將BBQ豬排放入氣炸鍋

城市即食購的BBQ豬排選用的是里肌豬排用BBQ醬醃製的,當我一打開盒裝,滿滿的BBQ醬香僕鼻而來,如果拿它來烤肉也是可以的喔,只是我想做懶人料理,但也要顧及寶弟的營養勻衡,所以就用氣炸鍋來料理這美味的BBQ豬排吧。

準備氣炸囉

一樣將要吃的BBQ豬排份量放入氣炸鍋中。

BBQ豬排第一次氣炸成果

第一次設定的氣炸溫度是200度十分鐘。

BBQ豬排第二次氣炸成果

第二次將BBQ豬排翻面後,在設定200度十分鐘。

一整個香嫩多汁的BBQ豬排

用了200度二十分鐘,氣炸BBQ豬排完成。

在拍一張特寫

一整個豬排油亮又多汁。

擺盤好就可以準備上桌囉

不得不說,氣炸完BBQ豬排後,家裡整個佈滿烤肉香味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烤肉,這BBQ香真的太香了又太美味了,香到我在擺盤時都忍不住吃了一塊BBQ豬排。

吃不完一樣可以分裝起來

剩下來的BBQ豬排,我都會裝入分裝盒,確保食材或肉品新鮮。

簡單又美味的早餐完成

簡單又快速的懶人料理早餐快速完成。

準備開吃開心的小寶寶

看著老公和寶弟開心的模樣,就是我下廚的動力。

爸爸幫忙剪蘿蔔糕

其實一開始我還怕寶弟吃不習慣這種無油煙料理的蘿蔔糕,畢竟他現在的早餐還是在喝ㄋㄟ ㄋㄟ 階段(寶弟才三歲)

迫不及待吃一口的寶弟

想說這次ㄋㄟ ㄋㄟ 幫他減半,今天讓他來嚐試媽媽的氣炸料理。

好吃到馬上比起大姆指

結果寶弟意外的喜歡呀(媽媽心裡雀躍中)

在來讓剪一塊BBQ豬排給寶弟

在來是給他試吃一塊BBQ豬排,因為BBQ豬排的肉有一點厚度,怕他咬太久,不喜歡吃,所以都會在用食用剪刀幫他剪小塊一點。

一樣馬上大口吃一塊

不得不說,看著孩子滿足的食飯,真的是件很療癒的事。

好到吃要在自已夾一塊

BBQ豬排也在寶弟認證下好吃到要在自已夾一塊在他的碗裡。

自已來嚐一口蘿蔔糕

不得不說城市即食購家的蘿蔔糕真的好吃,香氣和Q度都很夠,沾一點胡椒鹽就很夠味了,而且每一口都感受到油蔥和肉未香氣。

包美生菜吃法

BBQ豬排吃太油膩,所以還特地買了美生菜包著吃。

老公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就像在吃烤肉一樣,真的是一大享受。

寶弟也把BBQ豬排包美生菜

寶弟也愛把BBQ豬排包著美生菜吃,不得不說氣炸鍋勵害,讓我使用氣炸鍋無油煙料理,也吃得到像烤肉般的BBQ豬排。


  檸  檬  雞  腿  丁 

檸檬雞腿丁 (1.5kg/包)

中午的其中一道菜,我就用氣炸鍋來料理檸檬雞腿丁吧。

真的很大一包

不得不說,他的份量真的很大一包,照片白罐子是比例尺,城市即食購的肉是採用生雞腿丁,然後用義式香料和獨特檸檬香氣淹製而成,所以打開包裝是聞得到淡淡的檸檬香氣的喔。

將檸檬雞腿丁放入氣炸鍋

氣炸鍋的溫度一樣設定200度,第一次烤十分鐘。

 檸檬雞腿丁氣炸出爐

第一次烤完後,在把雞肉翻面後繼續在烤十分鐘。

排盤後就可以上桌囉

氣炸完的滿滿的金黃多汁的檸檬雞腿丁

準備開吃!

吃起來,每一口都Q彈爽口、肉汁飽滿,口感上很有嚼勁,然後還吃得到淡檸檬香氣,喜歡吃炸雞口感的人,可以在氣炸鍋在多烤個五到十分鐘,讓檸檬雞腿丁表面煎得脆脆的。

開心吃到好吃肉肉的寶弟

檸檬雞腿丁每一塊肉其實都不大,所以給寶弟吃時也不太刻意把雞肉剪碎。

近拍一張寶弟特寫

檸檬雞腿丁這道菜寶弟也很愛,就這樣輕輕鬆鬆變出一道孩子愛吃的懶人料理,由其是當我用氣炸鍋氣炸檸檬雞腿丁時香味散發出來的時侯,真的令人垂涎三尺呀,特別是裡面雞肉的那種滑嫩加上香氣,進入口中潤滑感,讓人難以忘記。

對於有興趣的朋友,廠商現推出【年節特別專案】,即日起 2022/02/20,選擇 7-11 冷凍超取,金額滿120就能免運幫您寄出了,快來把握機會購買喔!


Hi-Q fresh【店家資料】
-----------------------------------------------------------------------------

  購買連結  
蝦  皮:https://shopee.tw/ctfood.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