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有你在真好!

4/04/2015


離開50分的壞男人,才會遇見100分的好男人…
是的,在還沒遇到廚師老公之前,我曾經遇過50分的壞男人,還記得曾經在姊妹的婚禮上看著姊妹幸福的模樣,不禁在心裡問著自已的幸福又在哪?散場後的我是一路難過的哭著回家…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已那麼狼狽的模樣…
後來遇見了現在的廚師老公,他讓我感受到他是一個非常珍惜和呵護我及對我非常好的一個好男人,連身旁的朋友們都對他讚譽有佳,如果沒有當初的放下,或許就不會遇見現在的廚師老公了。
女孩要學聰明,談感情失敗沒關係,重要的是要記取教訓,下一段感情才不會重蹈覆轍!才會發現好男人其實他就在你身侯等著妳…只是妳不知道而以。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