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學生們鼓勵的小獎品

5/19/2015



分享一下這些可愛小熊吊飾,這些小熊吊飾是送給那些被我選出優秀作品的學生們,因為在最後幾堂課時,我曾經在課堂說過,如果做出來作品有被我選上,並在成果展展出的同學們,我會送小禮常給他(她)們(以茲股勵學生)。

所以身為老師的我一定要說到做到的壓,而且禮物還不是亂送,還是經過我用心包裝(拿透明袋裝起來)並把學生們設計出的LOGO印出來作成標籤貼在外包裝上,成為獨一無二的禮物(必竟禮物上是貼有自已設計的LOGO),連我老公都說我也太用心了吧,但我想說的是,送出這些小熊真正用意是我想鼓勵她們,看著今天同學們收到禮物的表情,我想我這樣做一切都值得了,不是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