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超可愛聖誕節明信片,聖誕節贈送明信片活動開跑!!

11/26/2015

這是這次的聖誕節明信片電腦插畫稿
一直都有在聖誕節的前夕,寄出我畫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們,因為覺得聖誕節是個很溫馨的節日,所以在這溫馨的節日寄出我畫的明信片,裡面滿滿都是我的祝福,這次也不例外的趕在12月之前把聖誕節明信片給畫好,滿是期待的想趕快讓我身邊的親友們收到,以下就是這次聖誕節明信片介紹  (文章未有贈送這次聖誕節明信片活動說明喔)


印刷廠打樣對色稿,為了明信片品質,在印刷前~在三的確認顏色
然後,終收到印刷廠印好的聖誕節明信片!

聖誕節明信片攤開來(因燈光關系,明信片沒照片中這麼紅,會在暗一點)




在一張聖誕節明信片特寫(實際顏色在偏暗一點)
聖誕節明信片 + 明信片信封,這次還多了很應景聖誕節的貼紙


以上是我的聖誕節明信片介紹,希望收到我的明信片的親友們都能感受到我滿滿聖誕節祝福喔,當然這次我開放20張免費贈送明信片的名額給"我的老公是廚師"粉絲團的朋友們,即日起至2015/12/18結止,只要有加入我的粉絲團,參加贈送名信的活動,就有機會抽到我親手繪製且是限定版的超可愛聖誕節名信片喔。

贈送名信片活動網址:我老公是廚師他說阿基師回家是不煮飯所以只好我來煮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