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霧眉+飄眉 初體驗

10/26/2017

第一次霧眉+飄眉分享

其實我是一個眉毛稀疏的一個女孩子,打從會畫妝那一刻起,畫最久的就是我的眉毛了,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畫完眉毛後,只要一流汗,我辛苦畫的眉毛,會因為臉上汗水+油脂消失不見。

這問題以經困擾我很久,為了愛美所以打算要來去弄眉毛,但因為我是標準的朝九晚五上班族,假日又要陪老公和整理家理,根本是個標準賢妻良母 ((喂!自已講)),在加上有些專業紋眉老師都在台北市,我時在找不出時間去這麼遠的地方壓~~壓~壓 ((喊))),後來在我結婚時請的新秘老師跟她請教下,她推薦了茱莉老師給我,茱莉老師也是一位新秘老師,也有在幫人弄美美的眉毛,最重要的是,她、有、到、府、服、服!!!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啦,看了茱莉老師做品以及先用LINE溝通我大至上想要的眉型後,就立馬下訂茱莉老師。

第一次來我們家的Julie老師與我們家鐵熊弟弟相見歡
茱莉老師人真的很Nice,一個非常活潑開朗老師,一進家門沒多久,我們家的鐵熊就被她給收服了,整個都沒把我這個主人放在眼裡 ((完全題外話了))

茱莉老師帶來黑色小皮箱
因為是到府服務,所以茱莉老師像在做新秘一樣,扛了一個黑色小皮箱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黑皮箱
該有的工具應有盡有,不會少

先來一張,弄眉毛前無眉照
一整個超醜的啦我,覺得很犧牲…

跟茱莉老師溝通好,想要的眉形
溝通好,就準備上工啦~

茱茱老師開始用專業工具開始先幫我霧眉
一開始會怕怕的,因為怕痛的我,老師要我不用擔心,她會幫我先做好清潔、消毒、上麻藥,所以不太會有感覺。

工具上色完,會先貼一層膜定色

霧眉剛完成樣子
完成時,真的很滿意,但老師說之後不能碰水、所以清臉都要用毛巾擦,不能用水直接碰到臉(怕水會沾到剛弄好的眉毛),也給我藥膏擦,然後等眉毛自然結痂後掉光,才是真正的完成,但因為我是油性膚質,老師很擔心我的膚質無法上色。

做完的第1天
第1天早晚洗臉時我都很小心異異,盡量不讓眉毛眉到水,也按時擦藥膏,所謂3分工7分養,在結痂過程中是非常關鍵的。

第5天時,開始有結痂要掉下來
但這也是我的痛苦開始,結痂一定要等它自已掉下來,不形用手去扣它,就這樣我忍了快一個禮拜,結痂才完全掉光。
這是3個禮拜後去戶外玩時,拍的霧眉眉型
照片是六、七月份拍的,那時正值夏天炎熱天氣,我的汗水一樣狂流,但開心的是我不用在擔心我的眉毛會因為炎熱夏天所流下汗水而不見了

後來我又找茱莉老師來做飄眉,這是做完飄眉第3天樣子
因為我想要自然線條眉型,所以我又請老師幫我做飄眉,做飄眉的過程照我就不在PO了

做完飄眉第7天,一些結痂都開始掉了
一開始結痂掉下後,眉色會比較淡,但之後又會返色變深

這是另外一邊眉毛

飄眉掉下來的結痂

這是完成3個禮拜飄眉近拍

在一張近拍
這次飄眉我也很喜歡,因為它真的很自然,現在只要簡單畫個妝底,不用畫眉毛就可以出門,老師還說,如果想要眉毛顏色深一點,可以用眉筆畫一下會更漂亮,但因為我是很懶的畫眉毛的人,覺得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如果有喜歡我這次分享
霧眉+飄眉的朋友們,可以去找茱莉老師,重點是它有到府服務喔,因為霧眉或飄眉弄下來都快3-4鐘頭,如果有時間上限制又不想跑太遠的人,找茱茱老師是不錯的選擇喔。


想找茱莉老師 請點這  Julie茱莉玩藝美學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