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心情記錄】幸福的二條條

1/26/2018

是的,我懷孕了
月經遲來三天,一直神經神經兮兮的在想,是月經又延遲到來了嗎?

我連想都不敢想是不是懷孕了,因為每次只要驗孕,我的月經不是在當天或隔天就會來找我報到,屢試不爽。但就在前幾天,帶快一個月的月光石手鍊,它連續掉了二天,那時心想是我的願望成功了嗎?(曾向我帶的月經石手鍊許願能讓我順利壞孕),但我又不敢驗孕。

所以我找了會讀水晶的朋友幫我解我的月光石手鍊,問她月經石手鍊掉了二天是怎麼一回事?讀水晶朋友也鼓勵我去驗孕看看,但是我回答她說,每次只要驗孕我的月經不是在當天或隔天就會來,所以不敢驗,她就說,那就順奇自然吧,等看看月經會不會來。

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太著,如果月經在不來,就已經延遲第四天了耶,該不會我子宮又有水瘤?

因為之前有被診斷有水瘤過的經驗 (良性水瘤會造成月經延遲,10幾天後月經就會來,然後水瘤會慢慢消去,但惡性水瘤就要開刀了)就這樣想了一個晚上,直到早上鬧鐘響起,我爬了起來,心想不管了反正只要驗了就知道是MC延遲還是真的懷孕不是嗎?

為了去除心中的煩燥,我決定下床來去驗孕。

驗孕過程是緊張的,看著驗孕棒心裡是期待二條線出現,原以為又是一條線,沒想到結果另人意外,沒錯!驗孕棒浮出二條線,這代表我懷孕了,等這一刻我等了一年多,終於給我等到了。

寶寶歡迎你到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