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分享】華陀美人計珍珠粉

5/28/2018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華陀美人計珍珠粉
先說好,這篇不是頁配文喔,完全只是個人單純想分享自已懷孕期間吃了什麼用了什麼,就用記錄方式,寫下來這麼簡單而以。

其實還在還沒懷孕前,因該說還沒結婚前就有吃過老行家的珍珠粉,效果如何呢?因為年代久遠了,我也忘了,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美白到啦。

美人計 珍珠粉正面
網路上有很多媽媽力推懷孕中後期一定要吃珍珠粉,這樣寶寶才會吸收到,才會白白胖胖,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後來我有問我的醫生,他給我的回答是:「可以吃,但我想沒啥用,就是一個加減吃的概念」。

美人計 珍珠粉正面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以為吃這個寶寶皮膚會比較好?但是聽了醫生這樣說,我又不死心的問醫生,那吃珍珠粉能補到鈣嗎?醫生說那你怎麼不直接吃鈣就好?我說因為我珍珠粉早就買好了放著,想說中後期來吃,剛好這次21週之前買的鈣吃完,就想說吃珍珠粉,醫生給我的回答是珍珠粉是有含鈣的。

打開盒裝 內容物包裝
好吧,繼然珍珠粉吃了不能讓寶寶皮膚變白變好,那我只好自我安慰就當吃珍珠粉是能讓媽媽我在孕期期間讓皮膚變白變好,然後也能補到鈣惹。

但我並沒有後悔買了珍珠粉,因為至少吃了能讓自已在孕期期間皮膚變好不件是好事?

美人計珍珠粉未
會選華陀珍珠粉,是因為在今年四月婦幼展時特價買的,他們的珍珠粉號稱顆粒大小是近微米細目,吸收率是傳統珍珠粉之10倍以上,因為是鋁袋包裝,攜帶很方便又好保存。

近微米細目的珍珠粉
因為有尋問過他們家專員怎麼吃法,他們是說懷孕四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吃,但切記珍珠粉是比較偏寒性,不建議初期懷孕 (1-3個月)吃珍珠粉喔,因為我早在懷孕未滿三個月就買來放,一直拖到快六個月(21週)才開始吃的。

它的粉未真的很細滑
吃法是一天兩包,早上、晚上(睡前)各吃一包,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搭配開水直接服用,或者是在早上一杯牛奶加入珍珠粉拌勻後直接飲用也是可以。

可搭配開水直接服用或加入牛奶







以上,是我吃珍珠粉的心得,畢竟希望吃了珍珠粉後能讓自已變個漂亮的孕媽咪又有何不可呢,對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