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歷年畫的聖誕節卡片

12/20/2018

歷年畫的聖誕節卡片
畫聖誕節卡片邁向第六年了…

因緣際會下,會自已畫、自已送印刷廠的聖誕節卡片,是當時2013年老公帶著親友團跟我求婚成功,我為了感謝這些親友團辛苦的參與求婚,所以親自畫了感謝卡送給當時的親友團,在加上那時剛好是聖誕節,所以感謝卡也變成了聖誕節卡片。

因為廣受好評,就這樣一直言續畫到現在…

當然,只要我還能拿的動畫筆,這個每年聖誕節明信片我就會一直持續畫下去,然後分送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其實總共有六張聖誕節名信片
#只是第一年的限量版送光光了
#我自已一張也都沒有留好可惜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