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寶貝兒子的想念

7/06/2020

寶貝兒子的想念
一些原因,我們替寶弟換了個新保姆了…
  
在去新保姆家前,我們也事先帶他去新保姆家熟悉了好幾次,看他都適應得很好,在去保姆家的前五天也都很OK,新保姆也很疼愛寶弟,不管是去接或送他都總是笑臉迎人。
我和老公都覺得兒子很棒、很勵害,覺得他的適應能力很強
  
就在昨天星期一,廚師老公把寶弟送去保姆家時,就開始上演了十八相送戲碼,傍晚換我去接他回家時,新保姆告訴我說他今天中午是自已一個人吃飯,然後是默默邊吃邊掉眼淚然後一直喊媽咪…
  
天啊,聽到他這樣吃飯掉眼淚時心裡真的很恩甘,一直和老公覺得兒子適應力很強,但我們卻忘了他孩是一個不到二歲的孩子啊…
  
做媽媽的我真的無法相像,一個不到二歲的孩子真的知道什麼叫想念?就如我想念想我的兒子在新保姆家有沒有吃飽、睡好,在新保姆家是否有玩的開心,在新保姆家是否有想念媽媽我嗎?
  
原來,我的兒子知道什麼叫想念,就如我想念他一樣,原來,我的兒子長大了,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