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陽光暖爸-張忠義 / 水餃名片設 / 粉絲專業圖文排版 / 粉絲專業封面設計

2/24/2022

水餃名片設計
這是第二次幫忠義設計名片。

很開心因為喜歡我的插畫設計風格繼續找我合作,有別於第一版名片設計,第二版水餃名片就盡可能的要有不同風格,不管是忠義他本人或者收到名片本身的客戶,都能對水餃名片印像深刻,好感度增加了,相對的對水餃購買慾望相對的就提升。
電腦手搞繪圖
由別第一版人物,這次風格是比較近接我的廚師老公粉專的漫畫風人物。
第一版上色
這是有上色版本,後來深思熟慮後,決定換掉這個上色版,因為太多顏色,不夠穩重,因為要符合”陽光暖爸”型像,所以後來我又重做另一個版本。
第二版 原本上色人物版本,改由線條呈現。
【正面】採用深色系的莫蘭迪綠暖色系,給人穩重的成熟感,左右二側在配上用線條勾出的水餃圖型,以及正中央的水餃logo圖型線條,沒有太多復雜圖案,就是要呈現簡單明瞭的視覺,原來~水餃名片也可以這麼潮。

【背面】
採用鵝黃暖色,就如同陽光暖爸般一樣溫暖,搭配上專屬形象插畫人物,有別於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大膽採用單一顏色的線條繪製,沒有任何的上色,線條顏搭配上與正面一樣的莫蘭迪綠暖色系,讓人有視覺上的反差感外也呈現簡單利落,整體感覺給人可愛也給人溫暖。
粉絲專業發文設計排版
粉絲的po文廣告圖設計,一樣採用鵝黃暖色的底,讓人在視覺上看了就覺得溫暖,在搭配上我的插圖和水餃照片,一整個讓人覺得溫暖又溫馨。
用手機板看
不管是用電腦或手機閱讀,整個版面視覺讓人閱讀起來非常舒服。
粉絲專業封面設計
這個粉專封面設計,用電腦看一整個漂亮。
水餃名片正反面
在回來介紹一下名片, 名片材質我用的是星幻紙,就是紙的本身會亮亮的,所以這個水餃名片本身會有亮亮感覺喔
歡迎找我設計喔
以上水餃名片,謝謝忠義開箱分享給我,也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和喜愛,老話一句:身為插畫設計家非常與有榮焉。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插畫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陽光暖爸-張忠義 真心推薦水餃 ▶▶ https://reurl.cc/DdxjvQ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