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月子】孕媽媽產後哺乳、身材救星! Koko泌乳諮詢/ LuLu產後體態雕塑 - 無痛乳腺疏通 x 產後泌乳諮詢 x 產後骨盆調理 x 媽媽的體態救援

12/19/2022

孕媽媽產後哺乳&身材救星
在生產前就跟老公說:這次的第二胎要彌補生第一胎時沒有餵母乳的遺憾呀。
-
對,第二胎我就是要試著餵母乳,就算不能親餵,至少也要努力嚐試擠出母奶,讓我的二寶能喝到媽媽的母乳(總覺得人生生完孩子後至少要勇敢嚐試一下餵母奶這件事)。
-
所以產前為了怕自已擠不出母乳以及還記得生完第一胎時的漲奶、塞奶、乳腺炎疼痛,所以我找了KoKo泌乳諮詢來預約我之後要走的哺乳人生。
Koko泌乳諮詢 橫招牌
KoKo泌乳諮詢位於新店,有設哺乳門診和無痛乳腺疏通,如果無法親自到新店館的KoKo泌乳諮詢,她們全省各地有30幾位老師可到府服務喔,且現在陸續增加中,對在做月子而無法出門或是外縣市的媽咪們是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她們家也是新店推薦最專業的泌乳顧問。 
-
而且他們家還有附設:孕婦SPA、退奶美胸、喬骨盆、腹直肌修復、產後預防落髮、頭皮護理等等她們都有囊括,這對我們這些產後的媽媽們完全都很需要呀,所以我除了事先預約了KoKo泌乳諮詢外,還另外預約了產後最重要的喬骨盆來救救我的體態。
Koko泌乳諮詢門口大門要往二樓的方向
KoKo泌乳諮詢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如果不方便開車的媽媽們,可以座捷運到新店區公所站下車後,轉公車綠13或909公車至三民路站下車。
位於二樓的Koko泌乳諮詢店店家門口
隱藏在一般住家二樓,公車下站後過個馬路走到對面找到門排號碼後,往二樓方向上去就抵達店家所在。
玻離門上貼了KoKo泌乳諮LOGO
地點雖是在住家樓上,但一低達到二樓,就被明亮裝潢給吸引注了。
由外(門口)往裡面看去的簡單素雅空間
Koko泌乳諮詢算是複合式店家,她們除了哺乳門診、無痛乳腺疏通外,還附設:孕婦SPA、退奶美胸、喬骨盆、腹直肌修復、產後預防落髮、頭皮護理等等一條龍服務,從孕期到產後恢復漂亮自信的所有課程都在這。
Koko泌乳諮詢大廳
寬敞明亮的大廳,有著自然光線灑入室內,讓人有通透清爽空間感。
往哺乳和喬骨工作室外面走廊空間
木質調的北歐風和清新自然的擺設,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氛圍。
工作室空間
有關泌乳顧問和體態雕塑,都在這個溫潤木質調的小房間來完成喔。
由內往外拍
完全獨立的隱私空間,讓來這泌乳諮詢媽媽們可以好好放鬆來泌乳諮詢和產後體態雕塑。
廁所洗手台
工作室對面就是廁所洗手台,洗手台旁邊就是廁所。
乾淨整潔廁所
廁所不僅乾淨,而且芳香四溢。
另一間獨立浴室
尋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給有做全身精油按摩使用的,因為精油按摩完是需要將身上多餘的精油給洗掉的,所以貼心的Koko泌乳諮詢是有提供獨立浴室可供使用。
做乾溼分離淋浴間
乾溼分離淋浴間,不怕浴室用完時都溼答答的,另外她們還有提供沐浴用品。
和泌乳師KoKo諮詢中
Koko泌乳諮詢是由Koko采霖老師本人來與我泌乳諮詢的喔,她可是有IBCLC國際認證泌乳顧問,也是專業的泌乳師,有關塞奶、追奶、 退奶問題都可以找她來諮詢。
-
在諮詢中,Koko采霖老師會先了解我的擠奶狀況,以及我大概可以擠出多少的奶量和關心我平常飲食狀況。
我認真的提出我的泌乳需求
我把各種擠母奶時的不順手和擔憂焦慮到原本奶量原有100cc掉到30cc告訴了Koko采霖老師,老師了解我所有的問題及解惑後也說了一些哺乳知識外,也囑咐我多補充水分,因為哺餵母乳的媽媽更需要水份來製造足夠的乳汁,我就是因為水份攝取太少,奶量才不會往下掉呀。
換上哺乳衣準備開始乳腺疏通指導
和Koko采霖老師溝通完,要來這次最重的乳腺疏通指導了,為了方便乳腺疏通,我換上了自已帶來的哺乳衣。
疏通前,先認識乳房構造
老師說一定要先認識一下我們女人的乳房構造。
Koko采霖老師指導如何擠乳中
知道乳房構造後,才不會瞎擠讓乳自已的乳房受傷。
乳房的構造
簡單知道了我們乳房構造後,就不會在亂「硬擠」了。
C型握法教學中
正確擠奶是用我們大姆指+食指採用C型握法輕輕往胸壁內壓,拇指食指壓住乳暈後方,反覆的壓放,然後在用相同方式反覆動作,確定擠出乳房所有母奶。
嚐試C型握法擠乳
為了讓大家更知道什麼是C型握法,所以我做了一個GIF動畫檔讓大家明暸。
開始無痛乳腺疏通中
沒辦法自己排解漲奶塞奶問題,那種無法說出口的又漲又痛,真的很需要專業幫忙!Koko采霖老師很細心又有耐心的幫我慢慢的把硬塊及淤積的奶水疏通,事實上,正確的疏通乳腺是不疼的。
溫和的手法按摩乳房
透過溫和手法一步驟一步驟的解決我的乳線問題,移除乳房深層淤積乳汁。
擠奶接母乳中
在加上自已當時在擠母乳時不當,讓乳房中的乳汁過多、堆積在輸乳管內造成乳腺阻塞,需花時間和耐心去把乳房中的硬塊及淤積的奶疏通,在不會造成乳腺炎,無痛乳腺疏通,真的是塞奶、追奶和退奶媽媽們必備救星。
乳腺疏通完擠出來的母乳
在Koko采霖老師指導疏通完胸部和擠完奶後,胸部變的柔軟沒有不舒服的硬塊。
在近拍一張疏通完的母乳
第一次找泌乳師,在Koko采霖老師溫和的無痛乳腺疏通下,真的是無痛下通了,讓我擠奶又有上奶,媽媽我真的是重新燃起哺乳希望,回去後我更加有信心可以好好有哺育兒子母乳。
兒子喝媽媽我辛苦擠出來的母奶中
看著兒子喝母奶幸福滿足樣子,媽媽我覺得在怎麼辛苦哺乳一切都得了,真的感謝Koko泌乳顧問,真的是媽媽們哺乳期間的強力後盾,讓我們這些哺乳的媽媽們輕鬆延長哺乳時光,讓我們的寶貝能夠喝到更多「養份」。
-
真的謝謝Koko采霖老師,這次的無痛乳腺疏通 是個很舒壓又專業的體驗,在加上她也是位媽媽,所以在疏通過程中,我們聊了很多媽媽經和一些專業哺乳知識,也告訴我之後如果要退奶的話,一定要循序漸進地慢慢退,才能有效避免塞奶和乳腺炎,總之我在Koko泌乳諮詢得到了一個很棒的無痛乳腺疏通體驗。
和LULU老師體態雕塑諮詢中
無痛乳腺疏通完,媽媽我就要來找LULU老師救援一下我產後體態,好好來產後喬骨。
-
LULU老師是位經歷非常豐富的體態雕塑老師,她領有多項國內外證照,也是多家月子中心和媽媽教室的講師,也服務過許多的網紅藝人。
體態雕塑前LULU老師會先了解你產後身體狀況
諮詢前,老師說產後3-6個月是整骨盆的黃金時間,所以在懷孕過程中,我們的五臟六腑也因為肚子變大而下垂,因為也讓我們的骨盆變大,這也就是生產完為什麼要喬骨讓我們骨盆喬回原來樣子。
然後會拍一張前後左右體態雕塑前照片
所以很多產後媽媽們都會透過整脊的方式來喬骨,並讓肌肉放鬆,獲得舒緩。
LULU老師確認我骨盆位置
躺在床上後,LULU老師開始處理體態雕塑。
後來LULU老師發現我有長短腳
專業的LULU老師一眼就馬上發現我有長短腳。
開始進行處理我的長短腳喬骨
她說有可能是我平常姿勢不良或者走路姿勢不正確造成,所以就先從我的下肢開始處理喬骨。
下肢喬完前和下肢喬完後
下肢喬骨完比對一下,好像有稍稍不會那麼明顯長短腳了。
喬骨中身體的拉扯
對了,喬骨時一定要穿寬鬆或彈性好的褲子來,過程中又是壓、又是折、又是彈的,讓我都不自主憋起氣來,疼痛中又帶點緊繃感,由其是按壓到激痛點,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又痛又舒服。
喬完後的前後左右體態雕塑照
曾問LULU老師,喬骨到底要喬幾次才不用繼續喬。
-
LULU老師說,就像車子需要保養一次就好嗎?當然不是這樣,況且我們人有血液循環,所以我們的身體是需要持維持和保養的,當然還有一些姿勢,像不要蹺腳和側躺等等,這些不良姿勢都是會影響我們女生骨盆。
-
骨盆就像盒子一樣,連接著我們身體的
臟六腑,所以得適時好好的小保養我們身體才行。
產後媽媽們的救星 - Koko泌乳諮詢/ LuLu產後體態雕塑 
這次很開心在 Koko泌乳諮詢得到了很棒的無痛乳腺疏通和體態雕塑服務,二位老師都很專業也很Nice,我一回家就馬上跟老公分享我在 Koko泌乳諮詢的無痛乳腺疏通和體態雕塑美好經驗,讓我當二寶媽後,才知道哺乳育兒是可以這麼的輕鬆。
-
正在懷孕 
確定要哺乳的媽咪 
強力推薦提早加LINE
-
LINE ID : @kuj8608k (要加@)

加入後請打字
「亮晶晶部落格」
首次 
泌乳疏通 、親餵指導 
優惠200元
-
全省都有哺育顧問群⬇️
-
⚠️緊急預約專線:0976394134
泌乳疏通 台北實體門市

【新店館】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25號2樓
https://maps.app.goo.gl/uGzDXkqCV7suEF8P9?g_st=ic
(新店區公所站1號出口轉公車綠13或909到「三民路」下車)
-
【後山埤館】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79號2樓
(後山埤站3號出口)
-
【明德館】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382號1樓(明德站2號出口)
-
🔸喬骨盆、腹直肌修復、孕婦SPA  以上三種課程 限新店館預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