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金山野柳一日遊生日之旅

5/27/2023

祝我生日快樂
難得今年疫情減緩了,所以今年的生日不像去年在婆婆家簡單的過生日,感謝老公帶著我們出遊,與其說是以我生日之名帶著我和孩子們出遊,更貼切一點因該說是帶著孩子出遊去玩才對,帶著他們去他們喜歡的海生館看表演外,也去吃著亞尼克蛋糕,然後媽媽我只是簡單小小許個願望,就這樣和我的家人度過在平凡不過的生日惹。

以下是小小隨便記錄一下2023年我的生日記錄。
座汽座的瑞哥
最喜歡看著我們家瑞哥座汽座樣子,超可愛的,以經七個月大的瑞,媽媽真的捨不得你長大。
爽吃零食的寶弟
不得不說我們家大哥寶弟,越長大越帥。
金山鴨肉美食
來金山老公問我想吃哪一家海產店?所以我點名了金山老街有名的金山鴨肉,有時後吃的不是美食,而是吃回憶,我們二大一小點了五菜一麵,份量有一點小多。
來野柳海生館看表演
吃飽後,我們來到了野柳海生館帶寶弟看表演,雖然票價有點小貴,但看完表演後會覺得是很值回票價的,從孩子們臉上專注看表演就可以看出了。
我們一家四口拍一張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穿的是綠色系親子裝。
近距離與海獅接觸
真心覺得海獅好可愛,感謝海生館工作人員們用心,才可以讓我們看到這麼可愛的海獅。
在拍一張全家福照
看完表演,本來還要去看女王蜂頭,無奈距離關門時間要到就不在開放入場,我們只好放棄然後在門口拍一張留念一下,下次在帶寶弟來看女王蜂頭。
簡單的小蛋糕
來金山一定要吃一下亞尼克蛋糕的呀,只可惜我們六點到時已經沒有什麼蛋糕可以選了,只能選櫃上剩下二、三款小蛋糕可選,然後在買個小蠟燭儀式感一下唱歌生日快樂歌。
吃餅餅的瑞哥
我們家瑞瑞也不寂寞,我們吃蛋糕他吃他的餅餅。
在一張我們一家四口合照
就這樣平凡度過我的一天生日,重點是回家後還要和老公分工誰來洗孩子和整理行李,不過在我的生日有老公和我二個可愛的孩子陪伴著我,媽媽我已很知足,感謝我有一個幸福美滿又有一個愛我和二個可愛的孩子,剩下的我想追求的就得靠我自已努力,努力成為自已心中想成為的樣子,亮晶晶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