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番外文…

4/09/2012



這是一篇番外文…

好久沒用文字來舒發自已的心情了,以前很喜歡用文字來敘述著自已心情,每天每日都會很認真打一篇篇網誌,漸漸的突然覺得每天這樣記錄著對生活期待好像有點事與願違感覺,所以當下決定收起了一個個文字,不在一字一句一個個的敲著鍵盤。

或許,是我覺得長大了,不該像小孩般去期待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

成長,對我來說是痛楚的,那種痛楚是我最心底裡最原本的心與這社會現實這二著間不斷拔合著,而勝力永遠都是現實最大贏家,所以不得不低頭抬起胸來面對現實。

很多事都真的要看你自已去怎麼想,我承認我是悲觀者,但我這三年來試著去找著方法讓自已別在這麼悲觀,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已大部份是想太多,或這我需要的是正面的能量,所以我又開始找正面的能量,正面能量它能讓我心平氣合,正面能量能讓我好好做自已,正面能量能讓我開始提起筆來畫圖…

因為我希望自已能更好、更進步,然而總有一天我會成為讓大家或者全世界認識我這一個從默默無名插畫家到家喻互曉插畫家,當然我知道我現在功力還不足成為一個真正的插畫家,我想在給我幾年的時間,我肯定做的到的,就像當初我憑著一股不怕死的傻勁踏入了設計圈,在這成長一路上我並不是說一直很順利,我也遇過挫折過,也有大哭難過過,我相信在未來日子裡還有很多刻難等著我,我會帶著7年前那股不怕死的傻勁繼續大步向前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