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結婚謝卡(三)

4/09/2012


第五次幫身邊的朋友設計結婚插畫謝卡,感覺自已越畫越上隱了,這一次的新人是我的同事,很開心的她和她的男友步入了幸福禮堂,早在她還沒結婚前我就告訴了她說:以後妳結婚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會幫妳畫插畫!!就這樣一年後她結婚了,真的很替她開心


整體設計出來的謝卡
謝卡輸出完成照
在一張輸出完成近照
這次有別於前四次的畫法,特定嚐試了選了這對新人側面照片來畫畫看,老實說這次畫側面對我來說是極度大的挑戰,因為要把側面畫的好畫的好看很難,所以我修正了好幾次,漂亮的新娘子才滿意,呼~我只能說,我又邁向了一大步了^^

您們一定要幸福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