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新娘秘書名片 (二)

7/11/2012



這次是幫一個叫善迪的新娘秘書女孩兒設計名片,風格還是一樣照舊,走的是甜甜的甜蜜粉紅色風
在人物設計造型上我也有以往的突破,由其是這次設計的可愛新娘子,不管是在她的髮型上、禮服上都是我以往都沒有嚐試過的。
這次繪畫的新人,甜蜜蜜的新娘著勾著新郎的手準備進場囉
加了背景電腦稿設計 -正面
然而有注意到這次的背景了嗎?
是每個女孩兒唯之瘋狂的粉紅愛心耶~(其實只有我看到粉紅愛心才會唯之瘋狂吧!!)

加了背景電腦稿設計 -背面
實際輸出名片,正面
實際輸出名片,背面
正反兩面拍一張
希望我的用心,善迪女孩兒妳會喜歡喔,也希望每個人收到妳的名片會讓客人覺得有淡淡的幸福外也能增加客人對妳的印像:)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設計的Q版插畫的朋友們,都可以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