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國王與皇后設定

7/03/2012


元首館 - 國王與皇后,這是幫元首館設定Q版人物
終於在一天內完成了國王與皇后完稿圖了,啊一整天趕圖一直緊盯著電腦螢銀幕真的很傷神壓,畢竟我也不在年輕了,以前的我至少年青可以不吃不喝全神灌注的專心畫畫,但現在不形了,一天畫下來全身酸痛,在加上昨晚吃壞肚子,現在精氣神有點虛的說… 啊這次的作品是幫元首館畫國王與皇后以及元首鳥(這二隻是我們家老闆的愛鳥),如果定案了就可以在元首館裡看到它們唷,期待期待,畢竟我畫的圖帶點童話故事風格希望能給元首館有新的景象。
手繪圖稿
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拿鉛筆畫圖了,現在資訊發達都用電腦繪圖筆來畫圖 (在以前還沒有錢錢買繪圖筆時是很坎坷的用滑鼠來畫圖),突然握住鉛筆的感覺真的好不習慣,除此之外可能因為電腦繪圖用慣了,畫錯了會習慣性按鍵盤上的Ctrl+C就會恢覆上一筆畫錯的筆畫,可是如果是用實體的紙和筆,畫錯了就要用橡皮槎擦掉重來,可是這樣一不小心還會擦到另一邊畫的筆畫…這時就會很槌心甘啊!!!
元首鳥 - 小剛與小咆
如有有喜歡我的設計,歡迎與我聯絡。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