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茱莉

6/17/2014


其實,我就只是想畫畫我自已與我們家的茱莉…

它原本是隻流浪狗,是爸爸和媽媽去領養它帶它來我們家的,還記得我和我弟弟看到它的第
一剎那,很開心的要去迎接它,它卻很害差的逃開了,也因為如此我和弟弟為了要和它陪養
感情,想進辦法的討好它,漸漸它也就不怕生也習慣了這個家。

曾經有人問我過,為什麼它要叫茱莉,因為曾經我看一部韓國的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啊」劇
情中裡面有一隻黃金獵犬,它在戲裡的名字是叫做安潔莉娜茱莉,然後有時侯會被簡稱叫茱
莉,當我聽到這名字時,我心想,以後我有養狗狗我也要叫它茱莉,因為這名字時在是太特
別了~

其實,要離開這個家後,心裡最捨不得的還是茱莉你了…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