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結婚喜帖設計(四)

9/17/2014


一直以來都是幫別人設計喜帖,這次終於輪到替自已設計喜帖了,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就讓我們進入主題,來介紹一下小當家&小畫家的喜帖、信封、明信片設計吧。

 小當家&小畫家喜帖攤開來正面電腦稿 
 小當家&小畫家喜帖攤開來背面電腦稿
同樣加場(一),信封也不假於他手,也是自已設計 - 信封電腦稿
同樣加場(二),明信片電腦稿 (這個我拿來當新娘探房禮)

同樣加場(三)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喜餅吊卡
好啦~以上都是電腦稿,在完稿時,我可是很期待著我成品到來,畢竟第一次幫自已設計東西,所以當輸出廠商送來我的成品時,我整個都很期待,以下是開箱文開始…
紙箱一打開,除了我的印刷廠友情讚助我"囍"字外,馬上就看到我的喜帖和信封
 先看喜帖、信封部份,50張為一疊
這是50張喜帖立起來樣子
這是50張信封立起來樣子(信封因為有地址關系,所以信封就不特寫近拍了) 
這是單張喜帖正面立起來樣子
這是單張喜帖背面立起來樣子
 手拿喜帖裡面攤開來樣子
手拿喜帖外面攤開來樣子
這是當探房禮的明信片,這次共印了100張    
明信片單張特寫(因為背面是空白,所以就不放背面特寫了)
  然後在來就是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喜餅吊卡
 喜餅吊卡正面            
 喜餅吊卡背面
喜餅吊卡吊在喜餅上
             
為了不能丟自已設計的臉,所以可是卯足了勁去設計自已的喜帖,因為我的老公他是個廚師,而我又是個愛畫畫的設計者,所以我就把我們婚禮主題取為"小當家&小畫家Wedding",小當家我想大家有看過卡通就知道了吧?(就是以廚師然後黑暗料理界為主題的卡通,不知道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

啊~在這說明,喜歡我插畫的朋友們,承接事宜請來信:ysanne13@gmail.com 或 LINE搜尋:ysanne13~^^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