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醬!! (1)

10/01/2014



一直想畫一個流浪狗的提材,我們家養的狗狗它是隻流浪狗,我一直覺得茱莉是隻有故事的狗(雖然這樣想,有點想太多),因為我相信每一隻流浪狗都有它的故事,所以我也深信著我們家的茱莉在還沒被我們領養時,一定有著它被拋棄的故事。

然而讓我畫下這故事最大動力是在我老公家看到了一隻新成員的流浪狗,媽媽說著它是被人丟在山上,其它的狗狗都會欺負它,而它看到陌生人都有著恐懼的眼神,我當時試著要去按扶它,它卻害怕逃開了,在我和老公要離開時,它卻追了上來,我轉身看著它追逐著我們神情,就像是要我們不要離開它樣子,看著看著我也就哭了…

後來,我開始擔心著它,是否有被其它狗狗欺負,是否有吃飽?下雨天它是否有找個遮雨地方躲起來呢?或者它是否想念它原本的家人呢?

它是隻漂亮的狗狗,我不知道它的前主人為何要遺棄它?當我在回到老公家時,就在也沒有看到它的身影了,不知道它跑去哪了?也因為這一隻流浪狗關系,讓我產生想畫流浪狗的小插畫,以茲紀念這隻跟我無緣的流浪狗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