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 - 我的老公是廚師:再見了,我的小天使!!

9/05/2016

其實,我是不太愛在網路上分享難過及不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喜歡去聽難過及不開心的事....

但是礙於一些朋友們三不五時會關心肚子寶寶狀況,我都會不知道該去如何開口說出。 沉澱二十多天心情後,我在這鼓起勇氣說,寶寶沒有了…

我的心情比誰都無比難過,我一直反反覆覆思考著,是我做錯了什麼或者我做了什麼嗎?不然寶寶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二十多天封閉自已不怎麼接電話、不去上Facebook,但,在怎麼難過,時間不會因為我的難過而停止運轉,在怎麼難過,我也回不了過去了…

這一段時間,感謝廚師老公和我的婆婆,在我最難熬的時刻,他們戰戰競競的陪伴我一起熬過,為了不在讓他們及關心我的人擔心,所以我擦起了我的眼淚,告訴自已要堅強起來,我相信I CAN FLY!!

也感謝關心及擔心我狀況的朋友們,我都記在腦裡暖在心裡了,當然有一些身邊朋友一定很震驚,但是安慰的話及寶寶為什麼會沒有了等等,不用說不用問,好嗎?

 給我及我的家人一個深深的微笑是最好的良藥,我會好好調養身體把寶寶生回來的,當然也會繼續帶著和廚師老公的歡樂和幸福的畫給大家的,以上感謝。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