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像我這樣女生

9/12/2016

最近和廚師老公討論的話題
對於不是男女朋友時男生騎摩托車拉女生的手環抱自已的腰女生是否要順勢抱著?

記得有一次約會飄著細雨,我們正處於愛眛階段,我帶著傘他那時很貼心的說把傘放前踏板上,並拉起我的手環抱著他的腰順勢要我拿起前踏板上的雨傘說:「這樣拿雨傘就不容易倒了」

當下的我當然是立馬把手抽回然後扶著後面手把,氣氛也乾尬了起來…

雖然後面我們順利交往還結婚了,但每每提到這件事廚師老公都開玩笑指著我說我很難追,我辨解說這是女生該有的"矜持",並不是對所有男生都可以亂抱的好嗎? 下次男生們遇到這樣女生,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