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彌月蛋糕】寶弟滿月囉 / 終於出關 / 我們的彌月蛋糕 / 一同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吧 / 糖村哈尼捲

10/18/2018

我們的彌月蛋糕 - 糖村哈尼捲
在懷孕期間,試吃了四、五家彌月蛋糕(我還很認真的寫了每一家試吃心得說),最後我們夫妻倆選定了在板橋大遠百,糖村門市的哈泥捲經典蜂之戀。
為什麼選糖村呢?

在試吃心得文章我就有寫到( 糖村哈尼捲彌月蛋糕試吃心得點我觀看 ) ,糖村他們家不論是紙盒包裝、蛋糕品質、口感和知名度都稱得上第一品牌,在送禮時是非常體面,所以和廚師老公討論後,就決定選糖村做為我們的彌月蛋糕。

我手繪的彌月小卡

身為插畫家的我,這次的彌月蛋糕小卡當然要自已畫呀(就連自已結婚喜帖也是自已畫的),其實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在喜帖或彌月之類的小卡上放"人物"相,因為會覺得,收到喜帖或彌月之類的小卡的人,多半都會把它們丟在垃圾筒裡(當然還是有人會收藏啦,只是人不多而以)。

與其讓別人把自已的相片丟入垃圾筒裡,倒不如自已手繪喜帖或彌月之類的小卡,讓收到的人除了能感受到我畫的幸福洋溢之感外,還能讓人為之驚喜,有收藏的價值。

在近拍一張我手繪的彌月小卡
再加上糖村哈泥捲彌月蛋糕外盒,跟我的畫風很符合(一整個跟我畫的彌月小卡很搭壓),就覺得,嗯,我真的選對了。

在這不得不誇一下糖村大遠百門市專員小姐了,打從一開始去拿試吃時,態度不會因為我是去拿試吃時而不好(雖然是有附試吃的費用),也很親切解說彌月蛋糕相關消息給我。

糖村糖村哈尼捲蛋糕 + 我手繪的彌月小卡

在我確定要訂糖村時,因為彌月小卡是我自已畫的,所以在印刷方面,她們也幫了我許多忙,除此之外,訂單的修改我來來回回改了很多次,她們也是很有耐心的幫我修改(讓我都覺得不好意思),當然還有後序取貨等等,也是幫了我們很多,總之是個很貼心的一家門市。

附上我們家可愛寶弟照一張
總之,覺得時間過好快喔,寶弟出生以經一個月了。

還記得,一個月前剖腹產歷歷在目,現在我們家寶弟已平安健康的在我懷裡長大,現在每天忙碌的三至四小時不斷的輪廻餵奶,在家顧小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親手爸媽真的不好當,但是我們夫妻倆確熱在其中。

寶弟~滿月快樂喔,做媽的我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就好,我們永遠愛你。

啊~在這說明,有喜歡我這次彌月插畫作品的朋友們,歡迎來信請我設計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