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月子】古傳滴雞精 / 古傳工藝:堅持不加一滴水 / 產後補元氣 / 滴滴感受營養精華

10/01/2018

華陀扶元堂 古傳滴雞精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產前朋友送的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禮盒。

對市面上販售滴雞精印像,還停留在一小罐裝雞精那種,像白蘭氏雞精,喝了會元氣滿滿,後來才知道市面上賣的雞精和滴雞精是不一樣的。
華陀古傳滴雞精 正面外盒正面
因為完全沒喝過市面上任喝一家滴雞精,只有喝過我媽媽辛苦自已買雞來滴的滴雞精,老實說,我媽滴的滴雞精真的很純、很好喝,感覺就像在喝雞湯只是沒加任何調味料而以。

這次在工作產前休產假前幾個禮拜,朋友就送了我三盒滴雞精給我,要我在產後好好補元氣一下,那時想說產後喝了一定要來寫一下心得分享上來。

華陀古傳滴雞精 正面外盒背面
朋友送的華陀滴雞精,是古傳工藝手法,並堅持不加一滴水,土雞放養足齡100天,12小時高溫精煉萃取而成。
華陀古傳滴雞精 打開內容物
每一盒共10包,每包65ml都是鋁箔包裝。
一盒共有10包 
華陀的滴雞精,是嚴選鹿野黑金鑽土雞,及國際SGS「4大保證」。
鋁箔包裝 正面
花費十多個小時,利用高溫蒸氣慢慢蒸滴出來的雞汁精華,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肌肽、牛磺酸、甲肌肽等人體所需營養。

鋁箔包裝 背面
要喝時,只要撕開包裝然後倒入容器,隔水加熱。
撕開後倒入容器內
 或者電鍋或者微波加熱非常方便,不用自已買雞來滴,然後在那滴的很辛苦。
選擇電鍋或微波加熱即可
 讓我在做月子期間,喝下滴雞精讓我產後滿滿元氣
就可以喝到熱騰騰古傳滴雞精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