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寶弟】我們這一家 / 新成員-寶弟 / 一家四口

9/22/2018

新成員-寶弟
忍了快10個多月,終於可以在這跟大家公開分享我們的喜悅了❤️

當他在產房誕生出來,聽到他嚎嚎大哭那一刻,我也流下了我的眼淚,因為我知道這十個多月的努力和期待終於值得了。

產程的過程中,我的腦海裡不斷浮出的畫面是我懷胎十月這一路的過程和產檢,我帶這既喜悅又小心翼翼的心情,期待他的到來,好在這一路上孕期裡他都很乖、很平安。

現在我們夫妻倆只想對他說:
孩子~謝謝你來到我們生命裡,歡迎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喔,寶弟❤️

在你未出現之前,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成為爸媽是件多麼美好,我們不求你什麼,只是求你在你的成長過程中,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然後快快樂樂的長大就好,孩子知道嗎😊

愛你的爸爸媽媽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