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產檢記錄】38週又1天 - 台大產檢變生產 (上)

9/21/2018

38週又1天 - 台大產檢變生產 (上)
我一直會沒想到,我的生產過程會這麼戲劇話。

因為確定胎兒不正要剖腹(週數38週,寶弟的頭確定轉不下來了),在38週產檢前幾天就和老公認真討論剖腹日子,因為沒有打算要給去算剖腹日子,老公也不想(因為老公不太想過份迷信,也好在後來真的沒去給算命老師算,不然就白白浪費了錢)。

我們是自已上網查2018年九至十月份適合的剖腹日子的,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們幫寶弟挑出生日子讓我壓力很大,畢竟我和我老公不是專業算命老師,也怕我們幫寶弟挑的出生日子是不好的。

所以每晚睡前我都一直對在肚子裡的寶弟喊話,希望他能自已挑日子出來,這樣做父母的也不用因為幫他挑出生的日子而壓力大。
正在處理公事的老公
在38週又1天的早上,因為下午要去台大醫院例行性產檢,所以一早就和老公早早起床,去家裡附近的路易莎咖啡店吃早餐,然後很優閒的看著書,老公呢,則是在一旁處理著他的公事。

因為下午和文燕有約,她特別從林口來台大醫院來找我,想說在產檢前吃個飯聊個天,然後拿一些新生兒的衣服要給寶弟,所以我們在路易莎咖啡店待到快十一點才離開,然後回家放完東西,整理一下就座捷運來到台大醫院。
我們其中一份的早餐

一點半到了台大醫院後,就先去例行性驗尿、量體重和血壓,因為這次門診是47號,所以就和老公、文燕到台大附近的餐廳用餐、聊天。

談天的過程中都是滿滿的媽媽經,因為要趕著在三點前回台大門診,所以大約吃完我們就一起趕回台大等待門診,回門診時發現李建南醫生去接生了,然後文燕又多陪我聊半個小時多,在她臨走前還說等我生了會在來看我,就這樣我就在門診間送她離開。
我和文燕
想說李建南醫生會接生很久,這次看完門診因該會四點多了,沒想到李建南醫生很快回診間繼續門診,號碼也很快到我,想說前幾天又擦到水狀分泌務,想說等等李建南來聽胎心音時順便問一下這樣是不是正常?

一切都是帶著平常心進入診間,還跟老公說好,看李建南醫生是否有在9/29星期六接生,如果沒有,那9/26是否可以?

原以為自已會在自已挑的日子生產,結果今天門診完,全打亂了我和老公所有行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