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開箱文

2/22/2019

Beco天王星嬰兒背巾開箱文
真心覺得好的背巾,可以讓妳上天堂壓,一開始我始用的背巾是媽媽餵的育兒揹巾,這個背巾沒有不好,只是它適合新生兒時期背會很輕鬆,但是當我們家寶弟越來越大,體重越來越重時,就覺得這個育兒揹巾很不好用(可能我只會一種側背背法吧),後來再別的媽媽推薦下,決定了天王星嬰兒背巾了。

上網至官網購買,三天後就收到商品啦
我只能說我的心臟很大顆!!
怎麼說咧,我連試背背巾都沒去試背,就決定上官網購買天王星背巾了,重點是它的價格也不便宜,我想都沒想,就上官網下訂,這心臟不是很大顆不然是什麼?(姊是有練過的,不良示範,請不要學我…)

終於要來開箱我的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除了買天王星背巾外,我還買了其它背巾的附屬商品。

這次我購買的商品
除了上圖背巾白色外盒外,從左至右是,背巾口水巾、背巾收納袋、背巾披風保暖罩。

首先是天王星背巾的保證書
 也因為是有保證書,我才二話不說連試背都沒試背才購買的。

天王星背巾的保證書 正面
 有購買日期、店章。

天王星背巾的保證書 背面
 另一面是天王星收納使用教學等。

天王星背巾 開箱
我買的天王星背巾是灰色,記得,第一次拆開背巾一定要拿去洗(可丟洗衣機但要加浴網),這是我後來跑去門市試背教學時,門市小姐跟我說的(後面會在說明為什麼我會跑去門市試背)。

這次加購背巾收納袋
 因為我有潔癖,當時在網路上購買背巾時,看到這個背巾收納袋時,我二話不說就加購了。

將天王星背巾裝入收納袋
我為什麼想要加購收納袋?是因為不使用背巾時,我希望有一個袋子可以把背巾收起來,除了美觀外,還可以防灰塵什麼的髒東西跑進背巾裡面。

在一張特寫
 這完全是我有潔癖,才加購的壓!!!

加購保暖罩
說到保暖罩,其實是可以在臉書社團買到更便宜的價格的,因為官網賣的實在太貴了,但是我後來還是在官網買了,原因是我想要背巾是一系列的(這…這是什麼爛原因?)

保暖罩開箱

保暖罩 使用說明
一方面還是覺得官網材質比較有保障啦(雖然價格很貴),畢竟好的材質也可以使用較久。

保暖罩 攤開正面
它的保暖罩有二種顏色,一種是素色、一種是藍黃條紋。

保暖罩 攤開背面
 因為覺得藍黃條紋比素色好看多了,所以就選了藍黃條紋。

材質是100% 聚酯纖維
 背巾披風保暖罩是冷冷的冬天背巾的最佳拍檔壓。

保暖罩 產品保養卡正面

保暖罩 產品保養卡背面
披上保暖罩
 (此時拍的照片,是已經有去門市學會正確試背後,在背我們家寶弟出遊拍的)

保暖罩前方還有口帶,雙手可插進去保暖
 (此時拍的照片,是已經有去門市學會正確試背後,在背我們家寶弟出遊拍的)

大帽子載上剛好可以遮風
 (此時拍的照片,是已經有去門市學會正確試背後,在背我們家寶弟出遊拍的)

IBQ有機背巾口水巾竹炭紗
 買背巾口水巾是預防寶寶會去咬背巾的側背袋,好像基乎每隻寶寶都喜歡去咬背巾?

IBQ有機背巾口水巾竹炭紗  開箱
 也是因為我想買一系列,所以也就買了這個。

IBQ有機背巾口水巾竹炭紗  近拍
 買灰色是想說比較不怕髒,然後也跟我買的背巾同顏色(灰色)。

IBQ有機背巾口水巾竹炭紗  打開
 官網說它的底布的有機棉料,混織竹炭紗而成。

有機棉材質 觸感很好摸
還有遠紅外線可除臭抑菌功能。

套上口水巾
 (此時拍的照片,是已經有去門市學會正確試背後,在背我們家寶弟出遊拍的)

QFma艾比酷 門市
買完背巾後,會跑來門市試背教學,完全是因為我一把我們家寶弟背上天王星背巾後,一直哭不停呀,試了二天都這樣。

QFma艾比酷  由外往內拍攝
然後他的後腳關節地方因為可能我的背法有錯,讓他不舒服,所以它的腳去摸襯到背巾而紅腫,看了讓我嚇一跳,想說是我背法錯誤嗎?

QFma艾比酷  由內往外拍攝
所以我就立馬打電話去預約試背,學一下怎麼背法好了,不然寶弟每次背每次哭也不是辦法…

門市小姐教學完 拍一張
真心決得購買背巾一定要去試背壓,你上網買真的沒關系,但一定要去學一下背法,在門市小姐教學下,把寶弟背上背巾後就真的不哭了,然後還舒服的睡、著、了,很誇張吧。

拍一張教學完 正面背法
它有很多種背法(我就不在這依依敘述說明了),建議大家可以去門市試背教學,這樣學比較快啦,而且不建議自作聰明看網路教學影片,因為我就是這那個自作聰明以為自已看影片就懂的人(結果弄的我們家寶弟背的他不舒服一直哭)。

拍一張教學完 背面綁法
學會背法後,我真心覺得背起寶弟後,我整個人輕鬆許多了。尤期是我的雙手,不用因為害怕背巾鬆脫而一直去抱著寶弟,我的雙手完全解脫可以去做任何事。

背著背巾,帶寶弟出去玩
現在出去玩,都可以輕而易舉,背著背巾帶著我們家寶弟去遊山玩水。

老公也可以背天王星背巾
爸爸背也很OK。

背去爬山也沒問題
還背著去爬山,你看看…是不是很輕鬆!!!

更可以背著背巾和老公手牽手逛街了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天王星嬰兒背巾開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