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Caraz韓國地墊 開箱文

2/20/2019

韓國地墊Caraz開箱文
至從我們家寶弟三個多月會開始翻身後,我就開始物色可以讓寶寶在地墊上爬的地墊了,在加上我Line裡面的狗寶媽媽們群組裡,大寶媽媽們都一致推Caraz韓國地墊,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搜尋Caraz韓國地墊。網路上其實有很多代購,其實我也很怕踩到雷,買到假Caraz韓國地墊,所以比較了很多家,才下手購買。

等待許久,終於收到Caraz韓國地墊了
雖然後來我覺得我在網路上買貴300多塊,但至少我的賣家都會一直幫我追進度,告訴我我的地墊出貨進度到哪了,不到二個禮拜,我就在過年前收到期待以久的Caraz韓國地墊啦。

Caraz韓國地墊很輕,輕到我輕而易舉抱起來都不吃力
對了,我買的是大尺寸200 X 140的,為了此地墊還特地丈量一下我們客廳的尺寸,看擺放擺不擺的下(畢竟我們家客廳沒有很"大"),確家大尺寸擺的下才購買的。

老公幫忙開箱Caraz韓國地墊囉
 它的另一個小的尺寸160 X 120,我覺得太小了,所以才沒考慮下手。

拆開紙箱拿出Caraz韓國地墊拍一張
 我的大尺寸是大尺寸200 X 140 乘與四片,顏色選灰白(也比較符合我們家整體風格)

跟Caraz韓國地墊拍一張
 我身高161CM,跟高度140Caraz韓國地墊拍一張比較一下高度。

另一邊Caraz韓國地墊拍一張

Caraz韓國地墊附的DM

鋪好Caraz韓國地墊,把我們家寶弟放上去囉
 把寶弟放上去後,就可以安心讓他開心的翻身玩耍。

寶弟終於可以隨心所欲開心翻身囉
 而且地墊也很好清理,不怕弄髒。

玩累,在Caraz韓國地墊睡著了
真心覺得,當寶寶三個月多會開始要翻身,但還不會翻身時, 一定要買地墊(不管是什麼牌子的地墊啦),讓他們學習翻身,且放在地墊上大人也可以在一旁看著,也比較放心啦。

大人也可以坐在Caraz韓國地墊上
 如果不放心,大人可以坐在一旁陪著孩子。

Caraz韓國地墊移到另一個房間
 我除了會放客廳外,也會把Caraz韓國地墊搬到另一間放儲物間。

另一面拍攝
 因為空間不夠,我只鋪三片,另一片可以立起來靠牆面上。

近拍一張我們家寶弟
三片地墊,也是夠四個月寶寶玩的開心。

另一邊雜物區
 這間儲物間(東西很多、很亂勿見怪),我特地清出空間,好可以擺放Caraz韓國地墊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家寶弟可愛照
以上是我的不附責 Caraz韓國地墊 開箱文 ^__^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