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土城平價銅板美食 / 乾濕湯三吃 / 還可調清淡的蔬果滷味 / 小豬很忙讓我嘴巴也很忙

8/23/2019

土城平價銅板美食

非常整齊明亮的食材擺設

到傍晚就會有不少人潮

雖然是小店,但食材因有盡有很豐富

打的是蔬果魯味,所以有很多蔬菜和菇類

台面上沒有的蔬菜也可以拿牌子上的蔬菜喔

這是另一區的麵食區,有六種麵可供選擇

特別推薦這個韓國拉麵,份量是二人份,老闆很推,說不少人很愛吃這款

因為我的胃沒有很大,所以選這個王子麵,不然我也想吃韓國拉麵看看

這個也要推一下,份量很多的大油皮,買到賺到呀

份量真的很大,比我的手掌還大

份量很足的高麗菜

這個香茹份量也很足,我愛香菇

南瓜的份量也不少

老闆說,這是他們家特魯鳥蛋,吃起來像阿婆鐵蛋,夾一份來吃看看

豆干也是老闆特魯,也夾一份吃看看

女生一定要吃的低卡蒟蒻

我不愛吃火鍋料,但愛吃蟹肉棒

吃魯味一定要有的糯米腸

老闆很推松叛豬肉,當然不是這們一大塊,是一份

他們家鴨血在網路也很推,所以也來一份吧

今晚在小豬很忙的晚餐

結完帳,老闆就會先分裝好

作法有三種,乾、濕、湯,如上圖DM

結完帳,會給號碼單等叫號

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很快就好了

要來開箱一下我的晚餐了

他們的家鴨血帶鹹又甘的味道,完全合我的味

王子麵魯的超入味

他們家特製魯豆干也魯的好吃

這個鳥蛋就像老闆說的魯的像阿婆鐵蛋,好吃呀

在來就是松叛豬,肉質Q彈搭上魯汁,簡值是完美組合

一整就是讚呀
想吃好吃就來土城小豬很忙這裡,口味都能客製化喔,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他們家湯的魯味。

小豬很忙 土城裕民店【店家資料】
-----------------------------------------------------------------------------
店名:小豬很忙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3弄1號
電話:0966 927 06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