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當媽後期許自已也要更美 / 我的黑暗成長史 /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 我要當美媽

8/29/2019

我的黑暗成長史
是的,我也要來打一篇我自已黑暗成長史…

話說誰沒有過去?雖然現在的我不是最漂亮的,但至少跟以前狀態不好又胖胖的我比較起來,體態上,現在的我是讓人看起來舒服的,不是嗎?況且愛漂亮是每個女孩兒的天性,所以真心覺得,自律和忌口真的很重要,如果你不自律和忌口說在多也沒有用了。

大約3-4歲時後的我
真心覺得,我小的時後真可愛,而且是吃不胖體質,但別在說小時後瘦長大就不會胖這句了,真心覺得小時後瘦,長大變胖完全是因為不自律的生活和大吃特吃的不忌口造成的。
國小三年級的我和國小一年級的弟弟
 小時後身材真的是偏瘦竹竿型,怎麼餵都吃不胖…
國小四年級的我
當然那時的我,也很討厭吃飯,所以每到吃飯時間,我永遠都是吃最慢的那一個…
國小五年級的我
 小時後一直以為我會這樣瘦下去,結果,我錯了…
國中二年級的我
 國中時期的我,就有變比較胖(肉)一點,但不至於是個"胖子"。
高中時期的我
 升上高中後,因為愛美所以有控制飲食"忌口",所以當時高中的我算瘦。
高中畢業後的我
 高中畢業後,沒有課業壓力,臉就變的有點圓潤些。
18歲第一份打工的工作
後來因為沒有考上理想學校,所以跑去半工半讀打工,一邊打工一邊去補習班準備重考,那時後的我,變得有點"微胖"起來。
19歲的我
後來考上理想的專科夜間部學校,就早上打工,晚上上課,那時的我就真的是變"胖了",而且變的很腫…。
20歲的我
半工半讀二年半期間,只能用"慘"字來形容自已,又胖又醜又沒自信…。
20歲的我
你看看上面照片的臉,都比一個大餅還要圓了。
問我那時後胖成這樣還有沒有休恥心?有,當然有呀,誰想一輩子願意當一個"胖子",所以專科快畢業時,我就毛起來減肥了。
21歲的我
那時就找了以前高中時期的好友,一起來減肥,晚上就一起到公園快走30-40分,然後控制飲飲,才慢慢的變的不那麼"腫"。
22歲的我
 變瘦後,把頭髮留長,也減了妹妹頭起來。
23歲的我
 23歲,那時候在台北市上班,所以更注重自已的體型,那時的體態又更瘦了,頭髮是我那時後有使以來留到最長的長度。
23歲的我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把頭髮燙成雷鬼頭,失敗、簡值是失敗…
殊不知那時候的我,是覺得我的捲
髮很好看的,走在路上還有人會問我,是不是從國外回來的?真的是見鬼了…

24歲
 後來捲髮雷鬼頭使我的頭髮打結的太嚴重,所以一口氣把頭髮剪短,整個人的好清析。
25歲的我
 25歲的我是我人生最瘦時期,48kg,那時變瘦、變美,為的是想談一場戀愛。
26歲的我
 後來體重也起起浮浮,但不至於太胖,因為沒特別運動,小腹特別凸出(如上圖)
27歲的我
 後來,又把頭髮剪短,染了一顆金黃色的髮色。
27-28歲的我
 那時也持續維持體態,所以身材看上去是瘦的。
28歲的我
 28歲時,遇到現在的老公,也是當時的男朋友。
28歲的我和當時男友(現在老公)
 體態上都是維持瘦的。
28歲的我
可能是剛交往,所以都還有在注重體態。
29歲的我
 也因為這樣,都會特別打扮自已。
30歲的我
 後來,交往沒幾年,就慢慢變胖,從上面照片就可看出,整個人圓潤+小腹嚴重凸出(如上圖)
30歲的我
 30歲的這張,我整個人大走鐘,整個人真的變胖,你看那時穿的牛仔褲看起來很"緊"。
30歲的我
 在看看我下半身的腿多"粗"。
30歲的我
30歲過後,我整個人就都回不去了…

31歲
 只能說變胖後的我,很沒有羞恥心,都不覺得自已變胖…
31歲
 不過到後期,有發現自已變胖,所以有刻意減肥,看上去比較不那麼腫。
31歲
真心覺得人變瘦後,穿什麼都好看了。
32歲
 32歲老公求婚,為了拍婚紗,在度把頭法髮留長。
那時後結婚照
 婚禮當天,真心覺得自已是人生最美的時後候了。
婚後去日本蜜月
 可能剛結完婚,和老公一整個是男帥女美
在日本時,一整個很正
搭飛機還被空姐誤認我們是日本人,對我們講日文,在日本當地也被誤認是日本當地民眾。
婚後,當新秘朋友的麻豆
那時還被朋友找去當麻豆
婚後半年體態都維持的還算不錯
當時仗著自已很瘦,以為自已是吃不胖體質,所以開始不忌口亂吃…
沒多久,就慢慢開始變胖了
 下場當然就是又、變、胖、了。
34歲
一整個開始我的擁腫人生…
34歲
 這時老公和我一起都變胖了…
34歲
 那時後沒懷孕,但整體看上去就是一個孕婦…。
34歲
 而且一整個沒有羞恥心,越來越胖…
懷孕四個多月
 後來懷孕了,神奇的是,自從懷孕後我整體看起來是瘦的,而且還變美了。
懷孕五個月
因為身上有燒燙傷的疤,由其是我的肚子,我的主治醫生跟我說,如果我想自然產,就得控制體重,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想自然產,所以我懷孕期間超乖,沒有亂吃,非常忌口,道導致我懷孕期間除了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外,整個體態是瘦的,人也變美。
懷孕七個多月
不誇張,人家說懷孕都會胖20公斤,但我懷孕反而胖不到10公斤,(孕期前三個月還瘦了5公斤),真心覺得,孕期的自已好美。
生產當天
 到生產當天,除了我的大肚子外,我的四肢都是瘦的,老公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寶弟剛出生不到一個月
生完不到一個月,我又瘦7公斤多
寶弟出生一個月
 做完月子後,從生產前的體重,到做完月子,整整瘦了快12公斤。
寶弟一個多月
 做剛月子,正式出關,和老公帶著寶弟去送彌月蛋糕給親友們。
寶弟二個多月
因為人家說生完孩子,前六個月是黃金瘦身時期,所以我也很控制飲食,不想因為在家放育嬰假,而把自已搞的像還沒生完的孕婦一樣。
寶弟三個多月
 寶弟三個多月,老公帶著我們去參加孕婦展。
寶弟四個多月
寶弟四個多月,因為越來越重,所以買了背巾背他。
寶弟四個多月
 2019年的第一天,自已第一次一個人帶著孩子出來跟朋友吃飯。
過年期間,和老公家人台南遊拍的背影
 很喜歡這一張照片,很有意境,整體來說,我的背影看起來好正!
寶弟七個多月
 那時寶弟七個月了,整體來說,我的體態維持的很好。
寶弟八個多月
寶弟八個月了,那時我也回職場上班了,所以把長髮在度剪掉,短髮看起來乾淨利落多了,整個人看起來更瘦,但體重數字沒變,體型看上去卻是瘦的。
寶弟九個多月
 不知道是因為短髮關系,整個人看上去瘦的很誇張,但事實上,我的體重是沒有變的。
寶弟十個月
很喜歡這一張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從生產到當媽這期間,很享受當媽媽的滋味,除了期許自已一直當美媽下去外,也能當個溫柔的媽媽。

以上,是我出生到現在當媽後的黑暗成長史,其許自已要當個美媽,永遠不會在復胖,其實PO了這麼多照片,打了這麼多文字,是想說,這些看起來「變美的照片」是因為我很努力讓維持體態,很努力保養自已、很努力的打扮自已,你知道嗎?

所以,當你想減肥,卻一直不忌口,當你想變美,卻一直不自律,那你的人生還有什麼可言?希望我的這篇能幫助、激勵正想減肥及想變美的妳,相信我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喔對了,我不吃減肥藥的,我的自律就是規律運動、規律飲食、定時保養自已的臉、身體,及忌口,定期喝水,少吃甜食,就這樣這麼簡單而已。

還有,愛自已,這點很重要,你愛自已才會使自已變得更好,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