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寶弟】我的第二年母親節

5/09/2020

我的第二年母親節

今年是我的第二年母親節....

ㄧ直莫忘初衷當初是怎樣和老公努力求子,以及中間還經歷了比悲傷還悲傷的事就是孩子在20週沒心跳了。那晚逼不得已疼痛引產悲憤難過情景,至今仍然歷歷在目無法抹滅。


就是因爲曾經失去過,所以你的到來我特別珍惜,就是因得來不易,所以我ㄧ直很享受當媽媽這個角色。雖然我也會累、也有疲倦的時侯,但只要想到當初是怎樣努力求子時,以及你天真無邪的笑容時,我又堅強起來。


在母親節到數最後幾小時裡,我要謝謝我的寶貝來到我們的生命裡實現了我當媽媽願望,現在每一年最裡期盼的就是看著你快樂平安長大,這就是我母親節最大願望了。


最後祝我以及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1Y7M19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