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要說】祝自已生日快樂❤

5/28/2020

祝自已生日快樂
祝我自己永遠18歲生日快樂!!
原本是想要在28號生日當天畫生日賀圖送給自己,但現在身份是職場媽媽的關係,無法像以前說想畫圖就畫圖,能畫圖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每天下班後的生活不是忙小孩就是忙著家裡⋯⋯

但我也忙得樂不可支,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雖然最近的心情因爲工作的關係有點低潮,但感謝我的老公給了我無限的正能量,因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塌了下來,我還有老公我的兒子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

最後,在我3X歲生日裡,我會繼續努力分享著我們ㄧ家4口快樂生活插畫給大家,未來還請大家多指教❤️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