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 守護您的晶亮雙眼

5/23/2021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本身職業是設計關系,我算高度電腦重症使用者,上班八小時幾乎眼睛都是直盯盯的一直看著螢幕,下班後為了繼續畫圖的創作,還會繼續使用電腦3至4小時。以前年輕的時後這樣的拼命操著自已身體和眼睛都不覺得怎樣,但漸漸年繼大後,就覺得身體已經疲憊不堪,眼睛的疲勞更不用說了。
下班回家後繼續使用電腦畫圖
我除了是高度電腦重症使用者外,眼睛也是高度進視,在心裡我一直覺得保護好眼睛是件很重要的事,畢竟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要好好保護。
在加上我是高度近視
雖然我是高度近視,但以前怎麼操自已的眼睛都不覺得累,但隨著歲月增長,漸漸發現自已眼睛很容易乾澀和眼壓過高的症狀,我才驚決到自要好好的來保護一下我的眼睛,真的很怕自已年繼輕輕就眼睛失眠了XD。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正面
也因為這樣,我才意識到額外補充葉黃素的重要,市面上葉黃素百百種,但要如何去選擇補充葉黃素呢?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背面
那時想說,找這高濃度黃金比例的葉黃素就對了,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就是30:6:6,它機是就是(30游麗葉黃素)和(6玉米黃素)及(6透明質酸鈉)。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打開後包裝
大家一定對葉黃素不漠生,但直得說的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必須藉由飲食中攝取,因此市面上也有許多補充葉黃素​的保健品。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共30錠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是五星級葉黃素,葉黃素也是達衛福部最高劑量。
近拍鋁箔包裝
而且他有最佳黃金比例30:6(30游離葉黃素和6的游離玉米黃素)讓人體好吸收外,更能幫助雙眼視線清晰。
鋁箔包裝安全又衛生
畢竟,葉黃素算是額外補充的保健食品,必需長期持續服用才是關鍵。
也方便帶著走
短期服用高含量葉黃素,只是讓血中濃度快速上升。
到公司時,就可立馬補充葉黃素
其實,日常生活飲食中,像羽衣甘藍、芥藍、菠菜、綠花椰菜、玉米、南瓜、地瓜等食物就富含葉黃素。
鋁箔包裝背面
只是現在人生活忙碌,三餐所攝取營養都不一定都攝取到食物中葉黃素了,所以只能靠額外保健食品的補充來補充葉黃素。
隨時補充葉黃素
若想讓黃斑部內的葉黃素濃度達到保護效果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還我晶亮眼睛
 天天服用比久久吃一顆有效
準備上工囉
葉黃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具有吸收光線的特殊性質,有助於過濾藍光等有害光線,非常適合每天平均使用網路2小時以上的族群們。
維持晶亮有神的眼睛,我補充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它的成份是素膠囊殼+新型食玻尿酸天,是素食者可食用的,玻尿酸純度也是最高-99%高純度微生物醱酵型玻尿酸,為日本頂級Kewpie玻尿酸全素配方。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每天上下班高度使用電腦重症的我非常需葉黃素來幫我降低過濾電腦的藍光有害光線,還我晶亮雙眼。每天只要一粒,就可以晶亮守護-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店家資料】
-----------------------------------------------------------------------------
店名: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