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媽咪的私房瓜瓜園冷凍薯條推薦 / 全聯脆波浪地瓜薯條 / 全聯地瓜薯條 / 高cp值冷凍蕃薯圓 / 孩子吃的開心媽咪就放心

5/30/2021

媽咪私房冷凍薯條推薦-瓜瓜園冷凍薯條
小朋友都是愛吃薯條的,但媽媽們必需替孩子們好好嚴格把關食材,才可以讓孩子吃的開心,媽媽我也就放心。雖然我也是愛吃速食店的薯條,但至從有孩子後我比較傾向自已炸薯條給寶弟吃,一來覺得這樣比較健康(因為是用無油的氣炸鍋氣炸),二來是不想讓孩子在外外食習慣。

至從我弟送了一台氣炸鍋給我後,為了討兒子歡心~假日只要有空閒在家,我都會用氣炸鍋炸薯條給寶弟吃,只因為寶弟他喜歡吃薯條就這麼簡單。小孩子很容易被滿足的,還記得我第一次在賣場跟他說媽咪買薯條回家炸給你吃好不好,寶弟是開心的大喊「YA~回家吃薯條」然後在賣場轉起圈來(寶弟只要開心就會開始轉圈)

體驗到的是瓜瓜園的二個地瓜薯條和蕃藷圓
自已親自炸薯條後,才知道不是所有薯條都用氣炸鍋炸出來會像速食店一樣好吃,我也踩雷買過炸出來超難吃的薯條冷凍包,然而這次讓我驚艷到的是瓜瓜園的脆皮波浪地瓜薯條和脆波浪地瓜薯條,完全不踩雷很直得推薦。

瓜瓜園的脆波浪地瓜薯條正面包裝
瓜瓜園地瓜薯條包裝非常的活潑,藍包包裝的是脆波浪地瓜薯。

脆波浪狀的地瓜薯條
波浪形狀的脆波浪薯條。

脆波浪地瓜薯條背面包裝
後面包裝有營養標示和料理方式

瓜瓜園的脆皮地瓜薯條正面包裝
這是脆皮地瓜薯條,用的是活潑明亮的黃色包裝。

脆皮地瓜薯條
跟脆波浪不同的是,脆皮地瓜薯條就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地瓜薯條一樣。

脆皮地瓜薯條背面包裝
後面包裝一樣是營養標示和料理方式

瓜瓜園的九份蕃藷圓 正面包裝
包裝色彩非常鮮明的九份蕃藷圓,讓人印像深刻。

九份蕃藷圓 背面包裝
一樣是顯示營養標示。

介紹完畢,現在要來準備用氣炸鍋料理好吃的薯條囉!!

 脆波浪地瓜薯條 和 脆皮地瓜薯條  

將脆波浪地瓜薯放入氣炸鍋
首先要氣炸的是脆波浪口味薯條,包裝上寫著無需解凍

將脆皮地瓜薯放入氣炸鍋
另外脆皮口味薯條也一樣同部料理放入氣炸鍋

兒子在一旁迫不急待
被薯條吸引而跑來廚房的寶弟

氣炸完成的脆波浪地瓜薯條

氣炸設定方式,我是參考包裝背面氣炸鍋料理方式的。

氣炸完成的波浪地瓜薯條
二種口味,我都是以175度設定12分鐘氣炸,在約六分鐘後取出炸籃後將薯條翻面再裝口氣炸結束,在設定180度設定2分鐘後,就可食用了。

調味一下波浪地瓜薯條
只有波浪地瓜薯條我有特別加一下胡椒鹽調味。

氣炸完可以來品嚐薯條囉
寶弟在一旁一直期待著吃到好吃薯條。

脆波浪地瓜薯條和脆皮地瓜薯條
擺盤完成後,可以好好來享用囉。

脆波浪地瓜薯條
用氣炸鍋氣炸的金黃酥脆的脆波浪地瓜薯條。

脆皮地瓜薯條
用氣炸鍋氣炸的金黃酥脆的脆皮地瓜薯條。

寶弟要準備開吃囉
瓜瓜圓的薯條選用他們家瓜瓜園農場嚴選苗裁種值的原料,不怕吃到含有農藥噴灑地瓜。

一口接著一口
瓜瓜園的地瓜來自台農57號地瓜,原料都是產直送

好好吃的波浪地瓜薯條
每一顆地瓜都是新鮮切條,在精心的上機密條比例的金黃脆皮外衣   

非常滿足表情
脆波浪地瓜薯條則是佐以黃金比例的酥脆外衣,波浪層次口感再拉高升級,吃起來真的有卡滋、卡滋的香脆

好吃到無法停下來
酥中帶綿的立體口感,讓人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

還知道會交換口味
真的是適合讓孩子吃的下午茶點心

滿滿的薯條吃到都快見底了
看寶弟吃的非常開心滿足,媽媽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九份蕃薯園 

下午看寶弟薯條吃的這麼開心,晚上媽媽我就來料理一下晚飯後的餐後點心,九份蕃藷圓

九份蕃藷圓正面
不得不說一下,他們家包裝設計的好可愛

裡面的內容物包裝
九份蕃藷圓用的是繽紛三色的黃地瓜、紅地瓜和紫地瓜

近拍一下滿滿的蕃藷圓
每一顆蕃藷圓都粒粒飽滿

先煮好一鍋熱水
依照料理方式簡單3分鐘快煮上桌

在將蕃藷圓倒入滾熟的熱水中
下鍋後等至三分鐘

待3分鐘蕃藷圓浮出水面就可以撈起
滾熟中蕃藷圓更為飽滿了

煮熟的蕃藷圓
顆顆軟嫩彈Q的蕃藷圓

先把綠豆炒熟
因為要做給寶弟吃的甜品是綠豆湯蕃藷圓,所以先用熱鍋將綠豆炒熟

在加上適量的水去滾熟
待綠豆炒熟後,加水去煮熟,調味後綠豆湯就完成囉

蕃藷圓綠豆湯完成囉
蕃藷圓加入綠豆湯和冰塊,就是冰涼的蕃藷圓綠豆湯

近拍一下蕃藷圓
非常美味又可口的蕃藷圓綠豆湯

迫不急待的孩子
開始讓寶弟來享用囉

先來品嚐一下
自已做的讓孩子吃都比較放心

還要指定吃蕃藷圓的孩子
蕃藷圓軟嫩的口感,讓寶弟非常愛吃

知足開心的孩子
瓜瓜園的蕃藷圓是勞獲有機農產品加工認證/吉園圃安疏果認證/清真食品認證/碳足跡認證/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系統雙認證,媽媽們大可放心讓孩子享用

一旁的老公也一起品嚐
一旁享用的老公也讚不絕口,在這夏天來碗冰涼的蕃藷圓綠豆湯非常合適呀

我也用保溫瓶裝去公司品嚐
也因為覺得太好吃了,我也用保溫瓶裝一碗帶去公司當我的下午茶

蕃藷圓沒因悶太久而軟爛
下午2-3點,來碗蕃藷圓綠豆湯下午茶非常適合

要來好好享受我的下午茶吃光
吃完蕃藷圓綠豆湯,我又有滿滿元氣來好好的上班,真的是讓人心情撒花的彩色美味呀

連兒子都讚不絕口的薯條
喔~對了,“脆波浪地瓜薯條”為瓜瓜園新上市商品!除了網路上可以購買的到外,現在在全聯也都有在販售喔。


瓜瓜園 -【店家資料】
-----------------------------------------------------------------------------
店名:瓜瓜圓
google商家:瓜瓜園 K.K.ORCHAR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