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謝謝台北捷運工作人員

8/11/2022

謝謝台北捷運工作人員
讓座是個美德,捷運博愛座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座。
-
這一篇我要感謝『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忠復復興站的『文湖線往中山國中站』方向及『捷運中山國中站』的捷運站工作人員。
-
在懷孕要邁向中後期(26週),每每緩緩挺個大肚子走向捷運車箱等侯捷運時,你們都會在捷運低達時,會善意的在捷運車箱幫忙我尋找座位,雖然一開始會很尷尬(因為成為車箱注目焦點),讓我感受到了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
所以,在生產前我告訴自已,一定要畫一篇讓大家都知道,我們 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工作人員們真的很棒、很暖心,雖然沒有當面親自謝謝妳(你)們,但你們每次幫忙我小小暖心舉動,我真的感謝在心裡,真的謝謝妳(你)們,讓我這個小小孕婦媽咪塔捷運有備受禮遇感覺❤️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